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3374 郭文贵是中共间谍铁证如山,刘刚装傻到底?


3374 郭文贵是中共间谍铁证如山,刘刚装傻到底?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七十四
 
视频:
 
  我正忙着在YouTube上、建第二个窝,却不料推特上、早已吵翻了天。所争执,不为郭文贵,而为抓特务,如浦志强被证据确凿地抓了出来,杨建利也被抓了出来,等。
 
  还有人,抓到了刘刚。我可替刘刚担保:如果海外民运都是特务,那么,刘刚就是最后一个,只能是最后一个。
 
  我过去抓特务,主要是两个视角:一、是以我为视角;二、是以客观为视角。以客观为视角,就是要抓到证据。如,石三生当初抓到杨恒均的、杨恒均炫耀自己当特务时的细节。而以我为视角,则主要是通过种种细节的分析。
 
  依然以杨恒均为例。我以石三生收集到的杨恒均的细节、我收集到的杨恒均的细节,推理分析。其实,从某种程度上说,推理分析也有虚张声势之作用。而杨恒均,立即上当了——他动用他手中的权力,封杀我。
 
  能封杀我,不就是特务吗?别的不说,单我组织编撰《人类民主历程》一书,以千万计及数亿访问量的博客、到处推荐各类民主文章,早已被国内推为“中国民主第一推手”、“民主派领军人物”等,就比杨恒均的“民主小贩”的影响大多了。封杀我,是什么目的呢?
 
  就抓特务而言,我也比刘刚早(见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于华夏黎民党,也有指导意义(见华夏黎民党相关文章,就是说他差点发展李悔之那篇)。
 
  就我抓特务的经验看:刘刚离间我和石三生,像特务;但,刘刚敢与我对话,尤其是写《顾晓军是先知先觉》,就不能是特务。因为,特务就想封杀我呀,封杀我这“中国民主第一推手”、“民主派领军人物”。其做法,应当如杨恒均。对吧?
 
  刘刚不是特务,但,这次刘刚傻掉了。刚看到石三生的《郭文贵老谋深算 刘大湿再被拉黑》,也看了刘刚的《所谓的“民运人士”不是特务就是骗子!》。刘刚都又被郭文贵拉黑了,还在鼓吹郭文贵。这刘刚,是不是傻掉了呢?
 
  好吧,我出示郭文贵是中共间谍的证据。
 
  (手机出示《中共间谍郭文贵之证据》——郭文贵效忠党的通话录音)
 
  郭文贵先生呀,这是不是铁证如山,你还能怎么解释?
 
  刘刚如果不是傻掉了,就是装傻到底了。为了什么,大家都十分清楚。
 
  郭文贵的十几万粉丝们,还骂我什么呢?总不能说,郭文贵的声音,你们也听不出来?
 
  推特上,还在搞啥签名。我劝大家不要签,至少是人在大陆的、不要签。这是钓鱼呀,是留证据。
 
  为了中国的民主,保存实力、保护好自己吧!我不是说任何时候都不动,而是说至少看清了是钓鱼、就不必动。
 
  大家以为如何?可随便谈谈看法,最好别骂;骂,不就是失去了理智吗?写文章过来,我尽可能回复。谁叫我是“中国民主第一推手”、“民主派领军人物”的呢?吃苦、受累,都是我顾晓军分内的。
 
 
              顾晓军 2017-5-2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