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3375 盘点“郭文贵事件”这个局


3375 盘点“郭文贵事件”这个局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七十五
 
视频:
 
  “郭文贵爆料”是一个局,如今已有确凿的证据了(昨天,我展示过,声音不太好。我改进了一下,后面再展示,保你听得清)。
 
  可,骂我的人,依旧不少。这真如同我“打倒鲁迅”、揭露韩寒、抓特务(抓出杨恒均)等一模一样。也不知这些郭文贵的粉丝们,是真蠢、还是装蠢,或两者兼而有之。
 
  我为何总能揭开这一个个骗局呢?其实,不是聪明,而是他们的套路就没有翻新。假“鲁迅”、人造“鲁迅”,是树一个死人、造一个神,让全国各地投奔延安去的青年崇拜,在崇拜中收了青年自由的心,而为“革命”不惜献身。
 
  人造“韩寒”,更简单。面对网络时代、面对80后,他们想出了人造“韩寒”,用些小事让“韩寒”代言,让“韩寒”成为意见领袖。如是,在不经意中,就等于没收了80后的意见权。
 
  杨恒均、“民主小贩”,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将有些思想的人、往博客中国赶,而后一茬一茬割。割到最后,一乡村卫校教师“老泉”成了名博;连“搬家公司”出身的“九州欢乐”、“一品高管”等,也成了名博。
 
  就这样,他们还是害怕;最后,再改版,才放下心来。这不,刚看到石三生的文章,说杨恒均去美国了。杨恒均是该去美国,去协助郭文贵。大陆,已没有意见领袖了;再留在大陆,还有什么意义?
 
  以上,是用比较法,盘点了“郭文贵事件”。
 
  以下,则用分析法,盘点了“郭文贵事件”的每个阶段。
 
  第一阶段,也可以说是郭文贵爆料的“第一季”,是务虚。就是假装与博讯的韦石、西诺吵架,吵出动静来。而爆出来的料,是韦石收删帖费等,这不算什么?国内不也有,被处理的21世纪等等,不也收删帖费吗?
 
  这就如我之前写的《拆穿郭文贵爆料骗局,揭露设局者的最大阴谋》中比喻的,高利率集资者、送给老头老太们的几个鸡蛋、一袋一斤装的大米,给点儿甜头。
 
  第二阶段,也可以说是郭文贵爆料的“第二季”,开始务实了——揭露出杨澜的老公吴征是大陆的高级别特工。哇,这个有点震撼。但,你看过电视剧《麻雀》,就知道了——戴笠安排“熟地黄”进日伪特务机关,送上的是六个小特务的命。
 
  吴征,不过是个过期的、用来牺牲的棋子。这枚棋子,就像高利率集资者、给老头老太们的百分之六、七的红利。
 
  而炒明镜被网络攻击,则是为美国之音的出台、作铺垫。
 
  第三阶段,也可以说是郭文贵爆料的“第三季”,就又玩虚的了(这就叫虚虚实实)——虚的爆料王岐山(说虚的,是迄今没有事实)。为了掩盖这虚,分两头炒:一头炒美国之音中断事件,把目光引开;一头炒海航,跟最厉害的女人干假仗。
 
  啥“一日千里”、“夜夜做新郎”等,已是为把政治的贪腐爆料、引向桃色新闻作准备。
 
  因为,只有桃色新闻、只有蠢乐,才能掩盖、让人们——忘却 “发‘不’会”,忘却爆核料,忘却让千万人上街,忘却从此不会再有十九大等。
 
  其实,郭文贵从来就没有准备开新闻发布会,没有准备请各国政要、社会名流、退休总统,没有准备请三大著名歌星助兴,没有准备开七个小时,没有准备供应午饭等等;所以,他才叫“发‘不’会”。
 
  大家也不想想,如果真的有核料、真的有千万人上街,真的从此不会再有十九大,郭文贵能活着吗?会让他妻女去美国团聚吗?党,会让把柄给人抓住、时不时要挟一下?
 
  所以,郭文贵妻女去美团聚,是早准备好的戏份、苦情戏,是料到大家会因亲情之类原谅郭文贵失言、不再爆料。
 
  只是郭文贵,没有想到又被我戳穿——被我比作高利率集资者,许下百分之二十五、百分之三十的红利,而后准备跑路、开溜。
 
  如今,网友中国律师等在散布“郭文贵五月初说的,三个星期不爆料”。别扯了,如果真是五月初说的三个星期不爆料,“发‘不’会”不正好在三个星期内?
 
  郭文贵的谎,是圆不了的。郭文贵向党表忠心的录音,其实429日就流出、就发在YouTube上了。
 
  昨天,我出示证据时,声音太小。现,我处理过了,请大家再听上一遍。
 
  (手机出示——“郭文贵效忠党”的录音)
 
  大家听到了吧?他们大把花钱,统战圣者、统战民运、统战台湾,统战“一带一路”等。而我们呢?
 
  凭啥你们吃香的喝辣的,我们喝西北风?你们能设局,我们能破局,待遇难道不应该是一样吗?呵呵,别怕,我不要啥级别,只要不人为阻挡我获诺贝尔和平奖、文学奖。其实,我早想归隐于都市中。
 
 
              顾晓军 2017-5-2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