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3376 郭文贵信誉完蛋了!绝不与刘刚对撕


3376 郭文贵信誉完蛋了!绝不与刘刚对撕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七十六
 
视频:
 
  郭文贵信誉完蛋了。
 
  这在于我的《郭文贵爆料就是个局,期待刘刚幡然醒悟》、《揭秘郭文贵爆料的局与刘刚的棋路》、《拆穿郭文贵爆料骗局,揭露设局者的最大阴谋》等的强大的火力配置,也在于我拿到了《中共间谍郭文贵之证据》,更在于我在《郭文贵是中共间谍铁证如山,刘刚装傻到底?》、《盘点“郭文贵事件”这个局》之中,套用了《中共间谍郭文贵之证据》这样的素材。
 
  郭文贵信誉完蛋了,可用《潘石屹:郭文贵背后老领导势力比天大》证明之。潘石屹出场,没有实际意义,不过是设局者欲用潘石屹证明——如今,郭文贵不再是草莽,而是名流了。过去,潘石屹出场、王石出场、任志强出场,也都是这个意思。反之,他们一旦出场,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被证明者,已经信誉完蛋了。
 
  过去的韩寒,走向末路时,也是这么做的——如,与陈文茜对撕、与陈丹青对话、去台湾被马英九接见等,概莫如是。
 
  因此,我再吃力费劲去敲打郭文贵,没有意义。且,郭文贵的粉丝们,根本不值得敲打。韩寒当年的粉丝,只差管韩寒叫亲爹;而结果,又如何?不作鸟兽散了吗?这是我敲打的吗?不,是时间的无情。
 
  再听一遍《中共间谍郭文贵之证据》吧(也可叫“郭文贵与党的感情无比深厚”),算告别。
 
  (手机出示——“郭文贵效忠党”的录音证据)
 
  接下来,说刘刚。石三生的新文有点幸灾乐祸,希望我与刘刚对撕。我才不干呢,我要收刘刚做弟子,早晚的事。刘刚能通过阅读,写《顾晓军是先知先觉》,说明他尊重事实。而这次,我近身“反炒”郭文贵,他能没数。
 
  刘刚只是一时不好意思承认罢了。
 
  一时不好意思承认,咱们等。你石三生是爽爽快快做“顾门弟子”的吗?也不是的嘛!让你这当年的博客中国的第一把交椅做“顾门弟子”,不也花了很长时间,不也要通过一次次战斗、让你真正服?
 
  刘刚如此大才,我们花时间等,难道不应该吗?
 
  收了刘刚做“顾门弟子”,也仅仅是开始。以后,我们要把刘晓波、王丹等等,都收在门下。
 
  石三生该做的,是“两个推荐”。不单可以自己推荐,也可以替刘刚推荐嘛!“桃园三结义”,是刘刚说的;那么,张飞替关公出战,不也理所当然。
 
  还可以写《向诺贝尔和平奖、文学奖推荐顾晓军,郭文贵即可反转》之类。我们,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嘛!
 
 
              顾晓军 2017-5-2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