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3392 抛弃郭文贵,是刘刚、也是中国的最好选择


3392 抛弃郭文贵,是刘刚、也是中国的最好选择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九十二
 
视频:
 
  刘刚先发《郭文贵游说白宫,美国政府取消由郑介甫发起的驱逐郭文贵请愿书》,我无话可说;因,我之前已发了《郭文贵和刘刚借党威胁顾晓军》。
 
  刘刚又发《我的哥猜:郭文贵资金亏空,打政治牌复仇傅政华》,其中的要点之一有:
 
  1. 郭文贵为高瑜辩护来拉黑刘刚;重女轻友啊!
  2. 我揭露杨健翱,他顾左右而言它,拒不切割杨健翱。失德也!
  3. 郭文贵点将刘刚调查北大腐败,刘刚立即行动,建立网站,组建北大光复会。郭文贵却出尔反尔,号召网友孤立刘刚!失信也!
  4. 我护嫂回京,他默不作声!失义也!
 
  而后,刘刚再道:“有网友说我是报复郭文贵。请看我是如何报复郭文贵的:郭文贵拉黑我,而我注册小号继续关注郭文贵;郭文贵号召粉丝不要转有关我的任何消息,我则是每天发文支持郭文贵”等。
 
  我证明刘刚对郭文贵忠心耿耿,且是不惜与我顾晓军翻脸,并有两次之多:一次,是嫌我和顾粉团的“反炒”太多,扬言要拉黑劳力;一次,是最近,扬言“骗不了警察和政府。你还是先准备好喝茶吧”。
 
  而另一条“顾大师在国内,反炒郭文贵爆料是不遗余力,早晚会被请喝茶。望顾大师小心为盼”,也被网友反复推。
 
  然而,郭文贵对刘刚如何呢?众所周知:两次拉黑。而唯一利用刘刚的,就是什么“光复北大”,任命刘刚当校长。
 
  很多网友说,刘刚反革命这么多年,即使是总统当不到,当个总理也绰绰有余。
 
  是呵,我也不知道刘刚是哪根筋搭错了——我是:除了石三生,就数刘刚了;在网上,再也找不到这样的搭档了。所以,刘刚翻脸,我不翻脸,还得捧着他玩。
 
  恰如我捧着刘刚玩,刘刚却捧着郭文贵玩。问题是,我捧着刘刚玩,不失人格;而刘刚捧着郭文贵玩,却把啥都丢了。
 
  哎,真是人穷志短、马瘦毛长!
 
  所幸,今日刘刚终于说了句有志气的话:“我唯一能够给予郭文贵的就是良知、正义、经验、和教训。如果又谁认为我给郭文贵送去这些就是伤害郭文贵或报复郭文贵,那我就非要伤害郭文贵,非要报复郭文贵不可了。你咋地吧!”
 
  其实,郭文贵哪有什么“良知、正义”?刘刚的文中就有分析:“老郭作基金的方式实际上就是内线炒作。他们有几个国内大鳄联手,搞定几个金融环节,哄抬某个股票债券,搞买空卖空,圈进钱来”。
 
  因为,我觉得:其一,傅政华打掉郭文贵,也是应该的,是职责、是分内。而至于傅政华有没有在打黑之中、黑吃黑,则是另一回事。其二,郭文贵这样的人,不可能领着中国走向民主。他不过是利用海外民运,利用海外民运在落魄中的、政治的赌徒心理。
 
  换句话说,与其让郭文贵这样的人统战海外民运,不如让我顾晓军收编海外民运,至少,我有《平民主义民主》,还有《公正第一》、《大脑革命》等思想与专著。
 
  刘刚呀,醒醒吧!今天,是“六一”,离“六四”还有三天,你我就“六四”话题,大辩论三天如何?
 
  没准,如石三生在《呼吁刘刚接受顾晓军的挑战》中所言,“刘大湿何不应战顾晓军先生,成就一番必定会见诸于青史的争鸣呢”、“李敖得以名垂青史,自然是源于其挑起的中西方文化论战。刘刚先生难道还担心自己与李敖一样,因应战顾晓军先生,而在中国终究会走向民主的前夜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吗?”
 
  是否能青史留名,我不敢说,但,若是顾刘开战,一定会有人看,我是可以肯定的。刘刚,这不也是涨粉丝的好办法?
 
  其实,刘刚听不听劝,倒在其次。而中国的民主,不能指望玩官商勾结的游戏的郭文贵,倒是首要的。如果把善于玩官商勾结的郭文贵,推上了中国民主进程的舞台,那么,现有的国有资产,在中国民主化的过程中、一定会瓜分殆尽,那时,中国的老百姓就真的没有指望了。
 
  因此,抛弃郭文贵,是刘刚、也是中国的最好选择!
 
 
              顾晓军 2017-6-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