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3412 推特上的闲言碎语与争论


3412 推特上的闲言碎语与争论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一十二
 
 
  推特、微博、微信,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会把人们完整的、理性的思维,撕扯成碎片。
  尽管如此,我不忍扔下昨日的、这些碎片。
 
  Alex:这个世界太黑暗了!刘先生受屈辱了!
  顾晓军:刘刚有什么委屈的?党时时刻刻都没忘记他,一连派了两个美女给他玩,给他生儿育女,还要怎么样?
  中共中央總參謀部(CiC):劉剛說的是黨的美女玩他了,是被美女強姦的,當然受委屈了⋯⋯
  顾晓军:党为什么不派美女玩弄我呢?这难道不是党对刘刚大师太偏心了?
  静默:大师没有博士学位, 没在美国混过, 党判定不值当。哈哈!
  顾晓军:呵呵,刘刚也没有博士学位(三个硕士是不能等于博士的)。可党知道我的能力呀,他们每一界的“理论”、“代表”、“观”、“自信”都被我批倒了。他们还抄袭我的“公正第一”。我这又何止是几个博士学位能比的?
 
  刘刚:老郭在推特上晾名表,粉丝们居然为这些名表感到愤怒。我真是感到哭笑不得。老郭晾名表,只是炫富的另一种方式。等等。
  顾晓军:你又误导郭文贵,你不说美国人讨厌炫富的吗?出尔反尔。
  刘刚:你能不能不评论我的推啊?想要评论,你先看明白了我说的是什么。
  顾晓军:为什么要看明白?就不允许捣乱的吗?
  anpei hong(洪哥):针尖对麦芒,就是干上了,爱咋滴咋滴。。。。不行啊
 
  刘刚:老郭今天晒表,那是方寸大乱的节奏。老郭还在幻想着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网民不是老郭登高一呼就能上街的。等等。
  顾晓军:流氓领袖,也就只能纠集一些流氓群众。
  呈堂證供:各位見識一下這個南京的"思想家"它居然說一個試圖改變中國惡政的人為流氓!我們這些擁護者為流氓群眾!那麼就是說之前他本人所有言行都是欺騙大眾的!原來早就是條惡犬了⋯⋯
  顾晓军:替你转发了。手段不上路子,就是流氓。这有什么可说的?不过是流氓爆料流氓而已。你不服,你写文章批判我好了。不会写的话,去请大佬们写。我等着笔战。如何?
 
  刘刚:郭文贵网上晒表,百万美金收买证据
  顾晓军:我真的相信刘刚大师是诸葛孔明了——刘刚在扶一个阿斗。无论刘刚怎样呕心沥血,阿斗却只说“此间乐,不思蜀”。
  大四海:老顾,刘刚几家饭都吃,也难怪阿斗有想法,前天找潘石屹,今天找谢健升,后天再找胡舒立你咋好了。刘刚玩的是极限无间道。
  顾晓军:可以理解。刘刚其实也不容易,随他吃几家饭。反正,我只吃自己的饭。
 
  仧长老:9家是先锋部队,债务纠纷是最能拿得出手的。以后告老郭企业和老郭本人的案子会源源不断
  小国:人家是围魏救赵,你在魏地纠缠,这不犯傻吗?呵呵呵呵
  顾晓军:郭文贵就是在犯傻,一直在犯傻。可他还觉得自己很聪明,身边人也一直在怂恿他。郭文贵就是一个不会听反面意见的人。如果你盯着他谈你自己的看法,他一定拉黑你。刘刚就是最好的例子。
 
  仧长老:已然围过来,想不纠缠也不行呢,得让自己少犯错,不增加新的麻烦。对方要来找麻烦,防守好的同时,至少不给对方递子弹。
  顾晓军:郭文贵的做派就是:“给,这里有子弹,拿去!” 
  Yutuntzu:对了一半,还有下半句:「别怕,咱啥没见过呀
 
  bd3e2ddae5c:顾老,我跟你的看法一致呢。 最近几星期被郭文贵霸屏了。最近几天,都不想看他了。我也在想,当我们都关注他的时候,国内是否有些事悄悄的发生,被我们忽略了。上海因为房子的事,游行暴乱了吗?其实要上街太容易了,明明白白动了大部分人的基础权益的时候,不需要呼吁,自然上街了。
  顾晓军:而且,那是实实在在的;而郭文贵,是虚的,没有什么真料,大部分是胡说八道。如是,这不是转移视线吗?
 
  转发:顾晓军:中共自身就是最大的垄断
  bd3e2ddae5c:你实名公开这样发,还在国内,不怕被抓哦。 刚才看见有人因为郭郭喷你了。很多人缺乏求同存异的胸怀啊。另外,明明郭文贵多次煽动民众上街游行,仅有一次说大家不要上街。为什么有些人就选择性失明呢?全民造反的结果就是被镇压。脾气不好扔个导弹,民众就安静了。
  顾晓军:那是过去的。过去没事,现在的人会吃饱撑得慌?其实,我很仔细的,都想好的。他们辩不过我。郭郭喷我,就更没什么了。他们可以煽动,我绝不会,我在批判层面,他们只能封杀,而不能真杀我。当然,到了特定的时候也难说,那我就成闻一多好了。他们怕我青史留名。连刘刚都怕我这一招。
  顾晓军:“另外,明明郭文贵多次煽动民众上街游行,仅有一次说大家不要上街”,所以,我一直怀疑郭文贵是特务,是替党钓鱼。
 
  发:媒体对顾晓军“批邓理论”的报道
  野狼:改革开放30年,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许多民生问题不是得到解决了吗!这难道不是邓小平理论的伟大吗?等等。
  顾晓军:兄弟呀,你糟蹋了“野狼”这个昵称,你是不是可以改一个?如果我是你,就干脆叫“家狗”,这样比较名副其实。不好意思,你前面的几条推文,我都没有及时回;因为,我的吃饭、睡觉,不像你是在上班。
  野狼:顾大神,你真是徒有虚名。道德高尚的懦夫永远是懦夫,遍体鳞伤的英雄依旧是英雄。懦夫出来。
  顾晓军:我是建议你将“野狼”改成“家狗”,而你是直呼“顾大神”,这就叫不上路子。你叫我怎么理睬你呢?先学会尊重对手,再来。
 
  刘刚:这群脑残,居然就针对那些表是不是郭家的表跟我扯个没玩。等等。
  铸剑为犁:你被拉黑前不也是将老郭当爹吗?怎么说你也不听。
  顾晓军:算了,就不要刺激刘刚、不要揭他的短了。
  刘刚:你是说曹操也曾将漢獻帝劉協当成主子、孔明将刘备也当成爹么?
  顾晓军:有一招:把那些傻逼引到我这里来,看我治他们。
  大四海:还是老顾好样的,至此至终立场坚定。
 
  朱爱钢:期盼顾先生理性分析郭文贵现象,促进中国融入世界近代文明
  顾晓军:关于郭文贵,我已写了近百篇文章了,视频也有70多个。虽说是“正炒”、“反炒”,但都是理性的。而总结性的文字,还为时尚早。
  朱爱钢:@guxiaojun812 老雷不傻!但搞不明白郭文贵现象。公民不使用暴力,军队不对公民使用武力,是现代文明的底线
 
  人类普世是灭匪:忽悠不流血!貌似全社会都不流血?骗子!是保住匪盗不流血,而草民每天都在流血!
  顾晓军:这里没有人忽悠不流血。只是反感忽悠流血而已。流血,理应自家去流,而不应该忽悠别人去流。流血,也理应悄悄的准备,哪有大喊大喊“我要杀人了”的道理?
  王铁强:道德说教成性,实属中毒太深。如果“忽悠”他人流血是现实存在。我义无反顾,为了自己的自由,流血不可避免。
  顾晓军:不反对任何人的勇敢。只反对号召别人勇敢,而自己则躲了起来。你能说没有这样的人吗?
 
  整理这些太费事了。且bd3e2ddae5c已在呼吁我“清者自清”,那就告一段落吧。如有被我漏掉的,说声“抱歉”;反正,我没想有意漏掉。
 
 
              顾晓军 2017-6-13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