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3413 推特上的闲言碎语与争论(二)


3413 推特上的闲言碎语与争论(二)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一十三
 
 
  推特,是一个思想的珠玑与思想的垃圾共存的地方。也因此,推特是个思想自由的地方。
  我已把推特,当成笔战的战场;同时,我还要把推特,当成我的“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的“平民主义民主”的讲堂。
 
  野狼:说白了,自由主义祸国殃民。国家主义才是强国之根本。你还是太嫩了。
  野狼:顾懦夫,你读过英国政治哲学家大卫霍布斯的《利维坦》吗?人人若自由,就像器官各自分离,人的生命就不能存在。荀子的《礼论》和《性恶》都指出不加节制的人欲会摧毁一个国家,而他的弟子韩非和李斯都是法家,都是秦国重臣,依法治国的秦国强大并吞并六国。
  顾晓军:国家主义,其实就是驭民、把民众当奴隶,而去实现执政者的辉煌。即使在国家主义虎皮下、有什么辉煌,也是建立在民众的苦不堪言之上。你所鼓吹强秦,当其吞并六国之时、强大无比之时,也是走到尽头之时。不是吗?当今或往后,也都会是这样。你听得懂吗?
 
  Long Insky:再和你多说,我会堕落成低等动物的,也会从道德制高点跌落,不过我相信我对你说话,会对你产生良性作用,这也是我的目的。能闻佛法是大福报,人身难得,要珍惜
  bd3e2ddae5c:我是无神论,并不觉得可耻。 如果神是确实存在的,请证明。 如果神是无所不能的,为何中国的神需要供奉? 如果神是指导我们从善的,与人为善,乐于助人,那么每个信众的言行举止是不是都要以此为目标?当神的分身,执行神的教诲? 而以不是拜山头,祈求今生和来世的平安富贵的心态,装作信佛?
  顾晓军:谁愿意信奉什么,尽管去信奉,即使是共产主义;然,谈具体问题的时候,请不要将你的信仰掺杂进来。假信仰而说事,到头来会一败涂地。唐泊桥就是如此,在我这里输得、一个回合就拉黑我而逃走的。
 
  bd3e2ddae5c:顾老,你看看董克文律师在明镜的两个视频。我觉得他才是真正正义的化身。如果这次5000千万美金工地欠款案子赢了,以后贪官逃到美国去,也能在美国财产追讨赃款了。
  顾晓军:呵呵,不可参与:其一,党可不是一般的狡猾。其二,如果参与进去,岂不成了“自干五”了吗?与周带鱼等“同流合污”,以后还如何做人?
  bd3e2ddae5c:什么意思呢?我看了一下大家对董克文的评价。多数人都给他贴了不好的标签。很奇怪的逻辑啊:别人不告郭,郭说欢迎你们来美国告我,不然就是心虚;别人只好硬着头皮告了,郭和郭粉认为,这是共的阴谋。问题是5000千万美金欠款,也是无数农民工的血汗钱,郭那么有钱直接还了不就好?
  顾晓军:你很像顾粉团的一位朋友,真诚、认真,但略简单了些,而网络就是网络、世界就是世界。董克文再好,也不能支持他。这就叫“政治正确”。这就如同之前的台湾大选一样:要么不开口,开口就得支持蔡文英。即使知道蔡文英上台做不好,也得这样。
 
  野狼:你应该知道美国颁布爱国者法案,其实,这个法案就是典型的国家主义,伊拉克就被攻打了。当年汉武大帝也是实行了国家主义,将匈奴驱赶到了北方。任何强大的王朝都实行着国家主义,连美国也不例外好吗!
  野狼:美国人也不是被奴役吗?搞笑!
  顾晓军:呵呵,且算你的“美国人也不是被奴役吗”成立,可美国人是自愿的,而中国人是被绑架的。懂了吧?也就是说:美国人只要愿意,任何时候都可以要求公投,甚至废除任何一个法案,中国可以吗?中国人若提出什么,那就是“颠覆国家政权罪”,是不是?
 
  bd3e2ddae5c:好吧。你可以就事论事,不喜欢董律师也可以直接点评。刘刚可能坑久了,一眼就看出郭郭又失策了,郭请的是金牌律师,一年律师费上千万,这种官司打十年都可能。如果这样,还不如直接还钱了。郭如果打的是诽谤官司,我们可以有偏向性。但是如果是欠弱势群体的钱,应该劝他直接归还,不要打官司。
  顾晓军:不是“不喜欢董律师”,而是不愿意去了解他;更不存在“刘刚……一眼就看出郭郭又失策了”,而是刘刚早先一直在失策。因为,“一眼就看出”(套用):郭文贵的张扬的、没有计划(其实是不兑现预告)的爆料,一定会没有结果。人家这次忍住,让郭文贵表演个够,而后在6.16到来前一周发起反击,是早布置好、稳操胜算的。当然,显得董律师如何如何。我肯定不能站在董律师一边。而我又一直是“反炒” 郭文贵的,此刻就只能当看客。你总想着还钱,其一,如果能还钱,就不是郭文贵。其二,即使还了钱,也不一定先考虑农民工。
  bd3e2ddae5c:理解。
 
  野狼:美国才是被绑架的好吗?你看看他们的游行队伍天天都在,没听说过华尔街游行吗!公投有什么用,中国从来不是奴役好吗,中国有一套符合国情的政治制度,中国自古就有一套民主制度,只是你读不懂而已,老祖宗很智慧的。中国制度更每个血肉相连好吗,一旦脱离要流血的。
  顾晓军:呵呵,能“游行队伍天天都在”,还叫“被绑架”吗?“中国从来不是奴役”,为何不能让“游行队伍天天都在”呢?“一套符合国情的政治制度”,是自诩吧?“中国自古就有一套民主制度”,更是否认党早年造反是认定的“几千年的封建专制”吧?
  野狼:你看过布热津斯基的《竞赛方略》吗,你就不会明白西方人一直利用你们搞颠覆,知道吗?
  顾晓军:现在恐怕是——很多国人想被“利用”,也没有人利用吧?
 
  转视频:郭文贵搞推特假账号自娱自乐,有图有真相- YouTube
  顾晓军:昨天,我说了句“流氓领袖,也就只能纠集一些流氓群众”,有人恨不得跟我拼命。此刻,看看“黄艳”与“王恩哥”都是郭文贵的自导自演(其实,我早就怀疑了,真的是懒得去管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大家说他与他的粉丝们,是不是“流氓领袖,也就只能纠集一些流氓群众”?
 
  Prosky:不保卫何先生保护谁?现在民主力量这么薄弱,不保护一下有生力量?至于以后有实质证据证明何先生有问题,或者何先生经不起金钱美女等诱惑变了,再取消保护,甚至打击打击不迟。匪党都拧成铁板一块,民主人士倒好,各自为阵,都做吃瓜群众。。。
  顾晓军:呵呵,我与何频,许谈不上关系,但也算熟知了。我不评论何频,只是认为“不保卫何先生保护谁?现在民主力量这么薄弱”是错误的;这样的观点,现在都是错误的,何谈“以后”。民主,首先是基本形式,而后才是基本盘。先确定“保护谁”的,就不是民主。不信,可请何先生谈谈。
  顾晓军:再,民主人士各自为阵,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民主党”可以“拧成铁板一块”;而人士,只能各自为阵。你的言论,是“团结”的翻版。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民主,就是同类为营、异类对阵。观点不同、还绑在一起,又何谈民主呢?是不?
  jenny:何先生最爱自由,要是搞一堆保镖让他这里不可以碰那里不可以点的,他肯定投降。
  顾晓军:呵呵,基本同意。
  拯救地球:这种说话方式,绝对值得大家学习,简洁明了,道理娓娓道来,我喜欢
 
  Prosky‏:什么叫先确定保护谁?保护谁不得看他过去的言行?你以为是个人就应该被保护?那我问你,一群五毛围攻何先生,你是袖手旁观,还是帮忙说两句话?别跟我扯概念,你要觉得有人恶意中伤侮辱谩骂你你特乐意接受,享受那是你的事,不要要求别人跟你一样逼格那么高。
  顾晓军:“先确定‘保护谁’”,是由话赶话而来。关键,是你以“现在民主力量这么薄弱”为前提,说“不保卫何先生保护谁”,我以为是不对的。也以为可以与你探讨,才跟了两贴;且,不知什么“一群五毛围攻何先生”。如果你觉得、你是不能与人探讨的人,那就不再探讨。
  Simon Shi:何先生是传媒老板,那么大话语权,哪里怕网虫们围攻?我真是不理解了,你不保护质疑也就罢了,干嘛要当强者的保镖?至于造谣污蔑和无端谩骂,并没有多少攻击力,你又为何頻操啥心?对于何先生在媒体上的话,各人有不同理解和不同评价,很正常。你没忘记前两天杨苏平小姐说了几句环境,就被人骂的事吧?
 
  推特上,也有是是非非。很多是是非非,随着岁月而流失。采撷其中的星星点点,或许对后人有意义。
  如是,我做了。
 
 
              顾晓军 2017-6-1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