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3417 顾晓军终于成了特务


3417 顾晓军终于成了特务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一十七
 
 
  呵呵,我顾晓军也终于成了特务。
 
  其实“抓特务”是我发明的。刚搜索了:2009-8-2,我发表《讨论题:如何辨别、对付网络特务》,大意是“自从支持邓玉娇、尤其是支持通钢工人之后;我的博客上,网络特务经常出没”。
 
  之前,有《“网络舆情”催生新职业:伪民意领袖》,这说的就是特务。其后,有《狗特务,滚!滚远些,别不要脸!》、《请求换一个特务监控我》、《顾晓军遭遇特务门》、《狗特务,你们凭什么监控、“警告”我》、《顾晓军遭遇特务门:再爆新料》、《网友、五毛、狗特务之区别》等等一批。
 
  2009-10-3,发表著名的《宋祖德可能是特务》等,说了“蠢乐”,说了转移视线,说了宋祖德的爆料、纯属于猜测,不能当作新闻。
 
  从此,废了宋祖德。
 
  其后是《推论:鲁迅,很可能是日本潜伏特务》。
 
  再后,就是《大陆特务知识讲座之序》、《杨恒均特务身份之再析》、《网络政治陷害与抓特务》等等一批。
 
  所以我说:网络抓特务,我顾晓军是祖师爷。其次,就数石三生,他参与到了“抓杨特务”中。再次是华夏黎民党,再再次是刘刚。
 
  与特务斗,有过三次凶险的经历:一次,是揭露韩寒。特务留言:“顾晓军: 明天下午2点之前请不要离开家,我们要登门拜访,跟你这个大作家谈谈心。”(2009-11-26 01:25)。
 
  我用“磨快了两把菜刀”,吓退了他们,没有敢来(见我的《中国有风险 投胎需谨慎》)。
 
  再一次,是茉莉花。就是杨恒均到我单位,想抓我;单位说我好话(他们欠我的太多了),杨恒均说开完两会再说。而开完两会,杨恒均没有再来。
 
  还有一次,是2012年的“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党送我两个“顾晓军粉丝团”,却套否悟,说“海外来人,上峰到,要名单”。幸好否悟没上当,否则,顾粉团一锅端,起码几个人要坐牢。
 
  没想到,今天,立里居然说:注意这个 @guxiaojun812 是共匪特务,几年前我就鉴定过。
 
  我即回复:@guxiaojun812,是2011年开通的,但不能用;去年才用的,你怎么几年前就鉴定了?你可以怀疑我,请写文章论证之。
 
  刚想了:党不让我用推特,所以才有中国自由之春论坛Emma替我管理@guxiaojun533@guxiaojun53
 
  我去年用的是@guxiaojun,后来莫名其妙被封杀。@guxiaojun812,其实是今年才用的。
 
  立里回复我:“你的共狗文章就是证据”、“ 除非大量以你的名字署名的网文都是共狗特务捏造假冒的。你知道有这种假冒情形吗?”
 
  我也不明白他说什么,难道我的《原始共产主义的谎言》、《科学共产主义的梦呓》、《论党殖民》、《在黨的領導下上床幹那事》及《“三个代表”是扯淡、坑蒙拐骗》,都是“共狗文章”吗?
 
  他没有论证,我论证。我在回“三条推都给你转发了。你讲道理,就论证;不讲道理,我就只能随你了。呵呵”之后,道“被指特务的人都心虚,一般都一声不吭。我可是都替你转推了,这能不能证明我不是特务呢?”
 
  我又指出:“你指出我是特务的时候,正是我支持基督徒陸東@ lu_dong1955指认曹长青是特务的时候,你是不是要帮曹长青?”
 
  因“@ lu_dong1955”没有成为连接,不得已又给基督徒陸東发推:“呵呵,我也被指是特务了mobile.twitter.com/guxiaojun812/s…恰在我支持你指证曹长青是特务之后,会不会是打掩护?”
 
  仧长老是刘刚的人,应该也反感我“反炒”郭文贵;可,他也转了以上的推。
 
  更有推友艳窝发推文:“这也太扯,我在youtube上看过顾老师的作品,画风鬼畜,不像特务。”
 
  有弹琴喝酒道:“老顾,你眼里的人都是特务,你的所有目的都是为了标榜你自己,一会儿说民运百分之百特务又如何,一会儿又指郭文贵是特务而没有看见郭7条的作用,我真觉得你一样是在下棋。”
 
  我回弹琴喝酒道:“很独到的看法,希望深入展开,把我这个深藏的狗特务挖出来,让大家来批判。谢谢!”
 
  刚刚,河蟹社会道:特务身份倒是其次,特务思维才是关键,他(指郭文贵)到现在都没变,还是喜欢信口开河,出尔反尔,反复无常,对中共与民运也是首鼠两端,做事患得患失,双面间谍的风格。
 
  郭文贵是特务,不用说了。我今天的《社会主义悖论与反炒及特务》及以前的文章都说清楚了。
 
  我欢迎立里继续战斗,弹琴喝酒也帮帮忙,大家一起把我打成特务。咱们,就在这其中、搞搞清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才是特务。大家看如何?
 
 
              顾晓军 2017-6-1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