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3416 社会主义悖论与反炒及特务


3416 社会主义悖论与反炒及特务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四百一十六
 
 
  我转发了推友河蟹社会的“新浪直接推送 北京盘古氏骗贷案宣判 3名被告当庭认罪不上诉 郭文贵晚上又该你演戏了”。
 
  推友dannyjew道:“曉軍,看看‘被告单位诉讼代表人和三名被告人在最后陈述中,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并对办案机关依法文明办案、充分保障其诉讼权利表示感谢。’怎麼...依法文明...充分保障...權利都需要感謝啦?呵呵呵呵不帶這麼反炒得”。
 
  而我,则回了一句:“党的笔杆子不从来都是这么傻逼的吗?”
 
  话糙理不糙,党的笔杆子确实不从来就是这么傻逼的。那么,是他们党内无能人吗?应该不是,党控制所有的社会资源,他们几乎网罗了、他们能网罗的所有人才。
 
  也许有人会问:既然社会上的主要人才、都被他们网罗了,那、为何还犯傻?
 
  这就是我要说的问题。因为,社会主义是悖论。
 
  今天,不长篇大论,只简单地说:马克思主义认为的“资本主义”,实际上是工业革命后自然产生的,没“主义”,只是以“资本”为特征的、新的社会形式。相反,“共产主义”与“社会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人造出的。而人造的“社会主义”,却又是针对工业革命后自然产生的“资本主义”的,人为地相悖设计的。
 
  因为总道理相悖于自然规律、相悖于常识,所以无论党网罗多少人才、也无论这些人才如何努力,其结果、都会如同“并对办案机关依法文明办案、充分保障其诉讼权利表示感谢”一样的傻逼(为何说这句话傻逼?这句话在证明:除这次之外,正常情况下,应有的权利并不存在,所以这次才需要感谢)。
 
  简述了“社会主义悖论”及社会主义网罗的人才为何都弱智后,说下“反炒”。
 
  在展开“反炒”之前,我再重申一下:我的个人习惯与大多数推友不一样。推友们,一般都是赞同的,转推。而我不是,我是只要觉得有用的、或以后可能有用的,都会转推。转推,是为方便今后查找。
 
  再,dannyjew说“不帶這麼反炒得”。其实帶的,我们换句简单的句子即可看出,如“顾晓军是王八蛋”。谁若发个“顾晓军是王八蛋”的推,我一定会转推;因为,这太能说明发推人的素质了,不需要我再作任何解释了,是不是这样的道理呢?
 
  如此,转推“并对办案机关依法文明办案、充分保障其诉讼权利表示感谢”,就好理解了。
 
  其实,我转推推友河蟹社会的“新浪直接推送 北京盘古氏骗贷案宣判 3名被告当庭认罪不上诉 郭文贵晚上又该你演戏了”,主要还是我幸灾乐祸。
 
  许就有很多推友又要说,郭文贵推动中国走向民主,你怎么幸灾乐祸、希望郭文贵倒霉。
 
  其实,郭文贵就是一个特务,无论从主观上、还是客观上,郭文贵都不可能推动中国走向民主。只是推友们单相思,且不肯承认罢。
 
  郭文贵是特务,几乎不需论证。因为,就按郭文贵说的,挂靠在马建那里,郭文贵就是个特务了。因为,马建就干的是特务;其次,郭文贵接受指令搜集王的材料,干的不也就是特务勾当?
 
  你不能说,郭文贵搜集王的材料、且爆料,有利于习王反目,因此郭文贵就不是特务。是不是这道理呢?
 
  如果大家能够接受郭文贵就是一个特务的现实,你还会相信郭文贵能推动中国走向民主吗?
 
  其实,“郭文贵推动中国走向民主”,是郭文贵的上级、大特务的一个局、抛出的一个悖论。我早说过,郭文贵多次呼吁大家上街、是引蛇出洞。很简单的道理,郭文贵呼吁上街、在“六四”前后,结果只能是——上一个,被抓一个。没有其他的可能。即使以后,也很难不被抓。如是,还不是引蛇出洞?
 
  推友们,是自己被迷住了眼睛。尤其是推友朱爱钢,总觉得我错了。可,你能不能假定一下,你的大前题错了呢?如果你或你们认为自己一定不会错,那就没有什么可讨论的了。
 
  反正,我是不能保证我一定不会错。而是事后,事实往往证明我对了。即使过去对了,也不能保证这次及以后不会错。
 
  可你们用假定的方式、假定一下自己错了,想一想都不行吗?
 
  可见你们也是“社会主义悖论”环境中产生出来的,自由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方式的畸形儿。
 
 
              顾晓军 2017-6-1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