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3338 郭文贵强奸女员工(二)


3338 郭文贵强奸女员工(二)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三十八
 
 
  上一篇,就郭文贵是否强奸女员工,与余杰交流;这一篇,就郭文贵是否强奸女员工,与大参考@李洪宽交流。
 
  我的《郭文贵强奸女员工》一文与视频发出后,有幸得大参考@李洪宽回了一贴:“不知道谁制作的这个视频,质量非常低劣,而且逻辑不通,以老郭这样的帅小伙,又是超级富豪,有多少中国的女人巴不得倒贴上他的床,就像薄熙来一样,无数女人,想上他的床”。
 
  我不反对李洪宽先生的“老郭这样的帅小伙,又是超级富豪,有多少中国的女人巴不得倒贴上他的床,就像薄熙来一样,无数女人,想上他的床”的判断,但,我是在说余杰文章引用的《新京报》上的报道:“据接近办案人员的消息,郭文贵曾多次强奸身边女下属,多数下属选择了屈从,少数不从的,要么被调到边缘岗位,要么只能离开公司……据知情人透露,郭文贵对强奸身边女员工并不感到羞耻,还多次向外人吹嘘他的强奸逻辑‘只有霸占了女人的身体,才能霸占女人的心,才能放心把工作交给她’”这么件事。
 
  李洪宽先生这时候说“老郭这样的帅小伙,又是超级富豪,有多少中国的女人巴不得倒贴上他的床,就像薄熙来一样,无数女人,想上他的床”,岂不是在证明郭文贵机会无数;同时,也乱交、淫乱吗?而这,究竟是帮郭文贵、还是黑郭文贵呢?或许,李洪宽先生自己也没觉得是在好心办坏事吧?
 
  《新京报》既然指出“据接近办案人员的消息,郭文贵曾多次强奸身边女下属,多数下属选择了屈从,少数不从的,要么被调到边缘岗位,要么只能离开公司”,那么,就应该知道、郭文贵具体强奸了哪几个女员工。而既知道,为何不点出来呢?即使顾及女员工名誉,也可用某某某之类表述,而不该用“据接近办案人员的消息”、这种讲故事的手法。
 
  而余杰,北大才子,怎能不明智,随便引用《新京报》以讲故事的手法写的所谓报道呢?我的《郭文贵强奸女员工》,就想批评这些。因为,这些东西、在无形中对郭文贵、起到了污名的作用。
 
  李洪宽先生,用“老郭这样的帅小伙,又是超级富豪,有多少中国的女人巴不得倒贴上他的床,就像薄熙来一样,无数女人,想上他的床”,是想帮《新京报》污名郭文贵吗?如果不是,就不应该在这种时候说这样话,是不是呢?
 
  而李洪宽先生说我“不知道谁制作的这个视频,质量非常低劣,而且逻辑不通”,就是很不地道了。
 
  “不知道谁制作的这个视频”,是种藐视吧?因为,视频明明是“顾晓军”发的,且YouTube的简介中,也好歹写着“07年‘打倒鲁迅’,09年‘狂挺邓玉娇’,10年‘批邓理论’,12年‘爆料王立军’”,而这几件、又有哪一件不是曾大名鼎鼎呢?
 
  至于说视频“质量非常低劣”,我不计较;而证明质量低劣的理由,竟是“逻辑不通”。那我就要理论了。李洪宽先生,是觉得郭文贵长得帅、又是超级富豪,就可以强奸女员工吗?如果不是,那为何要把不相干的联系在一起?
 
  李洪宽先生恐怕不知,自2012年大陆与海外都封杀我后,我也只好改行搞了思想、理论、哲学,而现已出版的就有《平民主義民主》、《大腦革命》、《公正第一》三本专著。
 
  你说我逻辑不通,就是撞枪口上了。唐柏桥也曾想用逻辑吓唬我,却被我三言两语打跑了。李洪宽先生是否愿意,就逻辑、与我论战一把呢?
 
  反正,我是觉得:即使“有多少中国的女人巴不得倒贴上他的床”,也无法构成“郭文贵强奸女员工”。大家以为是否这样呢?
 
  我从来没有得到过郭文贵的任何好处。我不过是与刘刚一样——其一,是认理不认人;其二,是吃饱了没事做。
 
 
              顾晓军 2017-4-30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