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3339 顾晓军:郭文贵背后的推手


3339 顾晓军:郭文贵背后的推手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三十九
 
 
  看了夏业良的《从郭文贵三次爆料破解其扑朔迷离的棋局 ,郭文贵背后有没有推手?》的视频的标题,我甚觉好笑。
 
  一、郭文贵背后有没有推手?肯定有。二、郭文贵背后的推手是谁?我顾晓军呀!这还用问吗?
 
  证明一:短短十天,我从《顾晓军主义哲学》专题讲座和“打倒鲁迅”专题讲座,转战炒作郭文贵之后,已写下并做成的视频有《郭文贵事件的来龙去脉》、《郭文贵危矣!》、《谁是美国之音事件之鼹鼠?》等,歪炒的有《郭文贵强奸女员工》、《郭文贵强奸女员工(二)》、《核料:郭文贵背后的政治势力》等;此外,用其他形式炒作郭文贵的,还有《小说:美国之音起义》、《杂评:郭文贵印象》、《热点追踪:美国之音与郭文贵》等。如此,还不能证明我顾晓军、是郭文贵背后的推手吗?
 
  证明二:我有被炒与炒作的光荣历史。2005年,我复出,当年,我的小说《尝试一夜情》等,即网红。2006年,我组建“网络作家圈”,拥七万余众,成“天下第一圈”之圈主。2007年,我“打倒鲁迅”,引爆网络,接受TOM网、中新网专访,几乎天天上人民网、中国网专家博客头题,与当时的余秋雨、李银河齐名,被称之为“三驾马车”。2008年初,《人民日报》点名批判我的“打倒鲁迅”;随即,全国报刊、电台、电视、网络,皆狂炒我顾晓军,最多时网络上飘着一万多篇指名道姓骂我顾晓军的文章(所谓“反炒”,就是我在那时悟出来的)。2009年,我以“替死”、“死谏”等,狂炒邓玉娇,立即反转网友们对我的印象,大家忍不住叫我“顾大侠”、“英雄”等等,在“请传递火把,照亮黑暗”的QQ传递中、与改革派首领温家宝排在一起。此后,组织“政改论坛”,力荐民主派的优秀文章,被网友们誉为“中国民主第一推手”、“民主派领军人物”等。
 
  哎呀,太多了,就此打住。
 
  证明三:你夏业良自称“经世济民夏业良”。而你的“经世济民”,难道不是从我的“顾晓军主义”中化出来的?证明:2010730日,自由亚洲电台播出的《中国的博客骑士们:网络狂人――猛博顾晓军专访》中,就有女播音员对我的介绍,道“‘顾晓军主义’,‘老百姓的主义’”。呵呵,你这难道不是抄袭我的?
 
  此外,我的YouTube,注册日期是201437日。你的YouTube,注册日期是201738日。你这不是跟我学的吗、不是受到了我的《视频年》一文的影响吗?
 
  证明毕。我顾晓军,是郭文贵背后的推手也。
 
 
              顾晓军 2017-5-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