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3399 就刘刚北京之行,再战刘刚


3399 就刘刚北京之行,再战刘刚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三百九十九
 
视频:
 
  我的一篇《刘刚的北京之行是不是忽悠?》的小短文,把刘刚给激怒了;刘刚“刷刷刷”,推出三条推文。不得已,我只好再战刘刚。
 
  刘刚:顾晓军,你居然也跟那些脑残粉丝一样地让我晒机票!我就不晒,你咋地吧! 顾晓军还一直要当我的导师,还想跟我辩论。顾大师啊,你想当我的导师可以啊,但你不妨先当一回我的学生,也向我学习一下在六四的时候勇闯北京。顾大师肯定会说,他的名气没我大,闯北京就是找死。那没关系,
 
  顾晓军:晒机票岂不是比讲故事更省事、更省劲吗?至于名气,只是不同而已。你不在的这两天,我发了三篇“批邓理论”。这在当年,也是震惊海内外的,海外媒体都有报道。刘大师的北京之行,是否能让海外媒体报道一下呢?
 
  刘刚:那你就先学学我在六四时的壮举,也让共产党判你六年徒刑,然后,我保证你的名气要高出我一百倍!如果顾晓军做到这一点,我立即拜顾晓军为师,并且立即上网跟顾晓军大战三百回合,直到分出雌雄胜负!否则的话,顾晓军,你还是玩你的反炒吧!
 
  顾晓军:我现在已经很有名了,只不过是被党封杀而已。被历史记载,有不同的形式,有的人是以行为青史留名,有的人则以文章流芳百世。我何必要模仿你的“六四壮举”、何必要“也让共产党判你六年徒刑”呢?
 
  刘刚:另外,顾晓军认为我上述讲的话没有细节,那就可能是我写小说编故事。那么,我请顾晓军将我上述的故事也写一遍,并写出是你顾晓军在北京机场被绑架,被警官031025等人绑架劫持到CA819等飞机上。看看警官031025是否会去南京收拾你。
 
  顾晓军:你不在时,我写《为“六四遗老遗少”辩护》的文章、并做视频,为你辩护、替你反击那些对你冷嘲热讽的人。怎么,你一回来,就要让“警官去南京收拾”我呢?你的人格、品行,是不是有些问题呢?
 
  Shy D: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吧,行动、理论都重要!岁数大了,理论工作更适合一点,年轻人更适合行动,需要理论的指导。像刘大湿这样理论结合行动的超人是人类楷模!
 
  刘刚:顾晓军,我现在只是希望有人能够象我这样行动起来。无意在跟你讨论那些什么理论。我对你的理论一点儿都不感兴趣。我以前多次告诉过你,我根本就不知道你的“公正第一”为何物,我现在可以再告诉你一遍,我从来都不曾读过你的理论文章或小说。我只看了几篇你关于我的文章。
 
  顾晓军:很赞赏你的“只是希望有人能够象我这样行动起来”。大师就是大师,有领路人的气魄!可“我从来都不曾读过你的理论文章或小说。我只看了几篇你关于我的文章”就不对了,那你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是瞎写的吗?赶紧重写一篇、更正一下,以免误导后人。
 
  刘刚:我可从来不曾攻击过顾晓军啊,我只是反复赞扬过顾晓军的反炒。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地。我无需你为我作任何辩护,包括什么“六四”英雄、或精神病。我现在已经用我的行动证明了,我闯关北京,是没有任何风险,但是,却将中南海**头子吓得尿裤子了,其威力是不亚于核弹!
 
  顾晓军:我也从来没有觉得你攻击过我呀!感谢你对反炒的认同,有机会宣传一下,让大陆的人也可以在并不存在危险的状态下、为民主做些贡献。看到CA819航班上的照片了。如果能多些,更好!
 
  刘刚:既然顾晓军跟那些五毛一样地有如此强的好奇心,我就代表五毛们请顾晓军拿出一张在监狱时、或是被挂牌批斗时的照片来!如果拿不出来,请顾晓军自己承认是编造坐牢、挨批斗的经历,向网友道歉,谢罪天下。
 
  顾晓军:我1966年挨批斗,距今已51年了,照片没有;如果这事能够炒起来、引起媒体关注,我可以说出扭我胳膊、架我“坐飞机”的那人的姓名与现住址。这样可以吗?
 
  顾晓军:“打倒张春桥”的往事,也距今41年了。同样,如果这能引起媒体关注,我可以说出——当时,我的三个“同伙”的名字,并说出办我“学习班”的人的名字。刘刚大师,这样是否可以?
 
  刘刚:顾大湿是啥脑子啊?我只是想让你知道,如果你能亮出你在监狱时的你自己拍摄的同警察的合影,或者是挨批斗时的自拍照片,我将有一百个理由将你打成特务!你居然就同那些五毛一唱一和地逼我亮出被绑架时同绑匪的合影照片!脑袋进水了吧?
 
  顾晓军:时代不一样,那时,黑白照都是奢侈。再说,我只是支持“登机牌晒下”、“晒机票晒飞机降落照”之类,没有要你嗮和绑架你的人的合影呀。
 
  顾晓军:(回复 Shy D)刘大师其实没有理论。不要依靠郭文贵,是我最近一直在跟他唠叨的主题之一。刘大师的脑子与行动能力,是绝对一流的;只是还需要人冷眼旁观,时不时给个提醒、补个漏。我也只能做做这些。
 
  刘刚:晒晒我的登记卡。原本不准备晒这些,是为了防范中国有关部门今后堵防类似的闯关办法。但中国方面都已经掌握了,我这里晒出这些来,只是给夏业良唐柏桥等人提示一下他们今后可以采用的类似闯关路径。
 
  顾晓军:看到了。刘刚的北京之行,应该是真的。但,“给夏业良唐柏桥等人提示一下”,则完全多余。最近,我查了下,王丹、王军涛、夏业良、吴祚来、郭宝胜等一大批人拉黑了我。这说明什么,不言自明。
 
 
              顾晓军 2017-6-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