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2750 信力建被抓,吓唬谁?


2750 信力建被抓,吓唬谁?
 
    --顾晓军主义:质疑学派之二千七百五十
 
 
  海外说信力建被抓,我做了个截图、放在顾粉三纵一团。截图上的字,是“知名教育家信力建夫妇被抓 京学者:政法系制造动”。究竟“动”什么?我不知,我没有看。
 
  关了电脑,我就想:信力建被抓吓唬谁呢?70年阅兵,刚搞过;大赦,也刚搞过……是他们实在没有事做了,就抓人玩?
 
  可又想:抓人,是为了吓唬人的。比如,杨恒均“失踪”,是为艾未未“失踪”、搞的一场预演;而艾未未“失踪”,为的是吓唬老百姓、不要参与茉莉花;而茉莉花,则是因为外国刚发生过,怕传到中国来,就自导自演、先行脱敏……
 
  而如今,形势大好,又阅兵、又大赦的,再抓人、有什么意义?再说,信力建是杨恒均密友,谁不知道?杨恒均通天,谁又不知道?谁没事做了,抓信力建夫妇、找不痛快?更何况,信力建就是一写博客的,而杨恒均就管这,删什么文章、封杀谁……都归杨恒均管。难道、不管被抓?
 
  如是,我对信力建被抓、产生了好奇。可、重新上网,海外那篇文章、已没有了。翻到他们网站的里面,一页页翻,还是没有。党和海外共同盯着我,我是早就知道的。可,也不至于这样呀?
 
  不给我看,我就摆渡“信力建被抓”。一摆渡,见“听闻著名公知信力建被抓了,大快人心啊。信... 来自吴法天 - 微博”,我明白了--吴法天是专门搞毛左与伪民主的对抗性炒作的,过去著名的有“约架”等。
 
  但,我不明白的是--如今,又阅兵、又大赦的,还搞假毛左与伪民主的对抗性炒作,有什么意思呢?且,还假抓人(不是假抓,那就判个十年八年)、又有什么意思?
 
  再搜索,又见“凯迪企业家理事会会长信力建 必须点赞! 【猫眼看人】-凯迪社区”。原来信力建、是凯迪企业家理事会会长!难怪、凯迪一直跟我顾晓军过不去,原来、都是杨恒均旗下的。都说杨恒均特有钱,会不会这些网站、都向杨恒均进贡?或杨恒均才是他们的、真正的老板?
 
  想远了。其实,我很明白:造“信力建被抓”的假新闻(如果不是假新闻,就逮捕信力建,而后判刑、重判),是为了吓唬我顾晓军。我不过是在台湾出版了本《大脑革命》,老是吓唬我、搞我的电脑、搞我的浏览器……有什么意思呢?
 
  真要看我不痛快,就把我抓起来,让我也像刘无敌一样……你们也不用成天跟着删我文章了,而我、也可以如愿以偿了。
 
 
              顾晓军 2015-9-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