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2420 扯淡“顾晓军”(二)


2420 扯淡“顾晓军”(二)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四百二十
 
 
  跟着卢德素的“最近评论”走,就在无意之中、看见了《作家顾晓军,因扯蛋份量不够,未能获奖。》。显然,作者“学园”、是回应我的《扯淡“顾晓军”》,那我就再来篇“扯淡‘顾晓军’”,只不过只能冠以“(二)”了。这“二”,绝不是我顾晓军“二”,而是作者“学园”很二。
 
  闲话少说,我将其原文引用如下--
 
  作家顾晓军,因扯蛋份量不够,未能获奖。(2014-01-10
 
  作家顾晓军,新作“扯蛋”,阅看后加以补充如下:
  一,确实,“三个代表”是首篇入选,确实后面的是一篇不如一篇,所以延期。
  二,因那时学园封了,所以也到那儿涂鸦,一口气六篇,全入选。但是网名名不见经传,没有名气。
  三,此后也许是特意找何清链写了一篇,这样有了名人了,这样就不延期了。
  四,“其中,还有一个人、两个帖子都获奖。”(不是两个,是三个帖子。)
  五,“这就明白了--人家为啥延期,就为挤兑我”(不是挤兑而延期)
  六,“三个代表”虽入选,但有个评选班子确定,不是版主能确定。
  七,以顾晓军的名气,只要在征文里多多扯蛋,越多越好,肯定获奖,获一千美元的一等奖,没获奖是扯蛋份量不够。“三个代表”一文字数太少,让人家怎么给一千美金的一等奖?顾晓军你说呢?
  八,顾晓军平时扯蛋,偏偏该扯蛋时没加大力度,扯一下蛋,让别人扯蛋扯去了,人家一人拿三个,三份美金,你就不能拿一个?人家能扯蛋,你就不能扯个有份量的蛋?况且那个外网版主,对顾晓军特别偏爱,谁骂顾晓军,立马清理封博。
 
  既然如此,那我顾晓军、就回应下作者“学园”及其文章。
 
  一、“学园”何许人也?“学园”,应该是举办“征文”那家媒体的能说了算的人。证明之一:“学园”所载《作家顾晓军,因扯蛋份量不够,未能获奖。》之文之博客--“建立日期:2014-01-09”、“日志数:1 ”、文章“发表时间: 2014-01-10”、“全部文章 (1)”。也就是说:作者“学园”,是为回应我的《扯淡“顾晓军”》、而专门来开的博客。
 
  证明之二:从“确实,‘三个代表’是首篇入选,确实后面的是一篇不如一篇,所以延期。”、“此后也许是特意找何清链写了一篇,这样有了名人了,这样就不延期了。”等的口气与对内幕的了解看,文章作者“学园”、必是此媒体的人了。
 
  二、“作家顾晓军,因扯蛋份量不够,未能获奖。”能够成立吗?不能。“学园”的“以顾晓军的名气,只要在征文里多多扯蛋,越多越好,肯定获奖,获一千美元的一等奖,没获奖是扯蛋份量不够。‘三个代表’一文字数太少,让人家怎么给一千美金的一等奖?顾晓军你说呢?”、“顾晓军平时扯蛋,偏偏该扯蛋时没加大力度,扯一下蛋,让别人扯蛋扯去了……”等之说,其有合理的成份吗?没有。
 
  其一,文章优劣的裁定标准、从来都是质量,而不是扯的越多越好。比如,顾城的“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只有一句话(分开来写的两行诗)。而这一句话,奠定了顾城在中国诗歌史中的地位;这一句话,也是中国朦胧诗的最典型的代表之作。“学园”朋友、可以说短就“份量不够”吗?
 
  其二,我顾晓军的《“三个代表”,是扯淡、是坑蒙拐骗!》,在我的电脑上、是“大小:11.2 KB”。也就是说:此文章,在1000字以上。还能算短吗?
 
  其三,我的《“三个代表”,是扯淡、是坑蒙拐骗!》,思路与条理清晰,通过对“政党”、“先进文化”、“利益是分主客体”的分析,把所谓“三个代表”批得体无完肤,连“学园”也不得不承认“确实后面的是一篇不如一篇”,那么、《“三个代表”,是扯淡、是坑蒙拐骗!》不能在“征文”中获奖的理由、又怎么能够成立呢?
 
  三、受我顾晓军的影响,当时我的弟子石三生、也写了篇《“三个代表”与〈三重门〉》。文章质量,在后来的何清链的那篇文章的质量之上;且,他写出来后、就给“征文”投稿(那时“征文”没有截稿),“征文”为何要拒收呢?显然,“征文”在执行“封杀顾晓军”的战略;所以,连带我顾晓军身边的人,也一起被封杀。请问“学园”是不是这样的?
 
  四、关于我的《“三个代表”,是扯淡、是坑蒙拐骗!》、没能在“征文”中获奖,且认为这没有道理,我并非第一次说,只不过我把这归结为“西方参与‘封杀顾晓军’”;所以,从来没有得到回应。这次,我说“这就明白了--人家为啥延期,就为挤兑我。人家即便不是中共的地盘,也是中共能够控制的地盘是不?”(详见《扯淡“顾晓军”》);显然,“学园”是对“人家即便不是中共的地盘,也是中共能够控制的地盘是不?”敏感了。其实我一直认为:敢于辱骂中共,一般是假的;批到点子上,才是真的。
 
  五、“学园”无意之中出卖了何清涟,这样很不好。“学园”道“此后也许是特意找何清链写了一篇,这样有了名人了,这样就不延期了。”,这不明摆着用何清涟实施“封杀顾晓军”吗?不明白无误地告诉我们:何清涟她清楚、并参与了“封杀顾晓军”的计划吗?
 
  六、“学园”说“况且那个外网版主,对顾晓军特别偏爱,谁骂顾晓军,立马清理封博。”,这样做合适吗?这样做对吗?我怎么觉得这做法像中共呢?
 
  七、“学园”兄弟,“征文”获没获奖、这一页翻过去如何?因为,肯定是你们不对(你说得越多、就暴露得越多)。而你们不对、也木已成舟,不可能给我补一个一等奖吧?即使补个一等奖,其意义与影响、也不同于原本应该属于我的那奖。
 
  八、如果说你们没有参与“封杀顾晓军”、且“以顾晓军的名气”、“对顾晓军特别偏爱”的话,是不是可以经常转发我的文章呢?如果愿意,可以派个人到我的顾粉团来、及时得到我的最新文章。
 
  我也写到“八”,多写就欺负你了。
 
  其实,“封杀顾晓军”,就是成全我顾晓军;而捧着何清涟,则就是捧杀何清涟。何清涟现在的文章,越来越水、不如曹长青,这总是事实吧?而我顾晓军的文章,现在却越来越犀利、越有货色、这也是事实吧?无论什么奖,你给、我当然拿着,你不给、我就谢谢!因客观上,你们成了与中共合作、打造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顾晓军。而我,又怎么能够不谢谢你们呢?(金钱,更是身外之物。2014年的107日,我就要自掏10000元人民币、实发“顾晓军奖”了,且已公告、起码要连着发三年。怎么样?如果可能、就给我报道一下?我是只求良心的安稳、对得起我的顾粉团。)
 
 
              顾晓军 2014-1-1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