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2550 黑客乎?特务也!


2550 黑客乎?特务也!
 
    --顾晓军主义:大脑革命之二千五百五十
 
 
  最近,我转发了《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的主义(2014)》中的、石三生写的《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
 
  这篇文章,石三生发表于2011/02/27。我很熟悉,因此、转发前我没有看。
 
  昨日凌晨写《两个黑白的梦》,我冻着了、发烧;此刻,刚刚好一点,因此、我来重温石三生的文章。但,万万没有想到:在第三自然段的后面,被人加了一段文字。所加文字、如下--
 
  “安娜为何没有离开中国而病死监狱?赵林如何死在街头?一个远离政治的商人为什么卷入六四并为此走向刑场?请购买精彩历史小说《天安门情人》原价$15,现在$8,免费国际邮寄、美国购买送耳机博讯需要您的支持可以邮寄支票订购”。
 
  以上被人所加的文字中的“可以邮寄支票订购”,还带有链接,但打不开。估计,用翻墙工具可以打开。但,我不想试;因为,我对几把“天安门”没有兴趣!
 
  显然、下三滥的作者,知道我那已被封杀的博讯博客、有近九亿的访问量。不然,他怎么想到、把商业广告加到我的文章中来呢?
 
  然而,此广告中的“六四”之类、在大陆是犯忌的。我知道,我的有些博客、如我的最早的网易博客等,就是被人嵌入了一些敏感的或色情的之后,被封杀的。有的,则是因想封杀我的博客,而有意往里加些东西。
 
  在此,我强烈抗议--入侵我的博客的黑客!强烈抗议书卖不出去、用此下三滥的手段的作者!你们,就是地地道道的特务行为!
 
  我对特务深恶痛绝!我对黑客也深恶痛绝!无论是中国的特务、还是美国的特务、或是其他方面的特务,我都深恶痛绝!对黑客,我也同样的深恶痛绝!敬请特务与黑客,远离我顾晓军!
 
  所谓民主,其实就是民权。真正讲民权,不需要特务。特务,原本就是主要用于国家行为。而关乎民权的政治之争,一般都在国内,在同一国家的不同政治观点之间,所以一般不该用特务及手段。小政治团体或政治人物,也没有能力培养特务。
 
  我谨希望本文所说的下三滥作者及其他人,不要再坑害我顾晓军了。谢谢!
 
 
              顾晓军 2014-9-18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