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2551 关于“钓鱼”的一些回忆与分析


2551 关于“钓鱼”的一些回忆与分析
 
    --顾晓军主义:大脑革命之二千五百五十一
 
 
  海外有一篇文章,题目我就不在这说了,其第一个自然段、有三个链接,第三个链接是“XXX网遇骇上次是独家揭茉莉花号召上街革命有诈后”。
 
  这“独家揭茉莉花号召上街革命有诈”,是不对的。XXX网的文章,首收发于2011-02-20。而我,则是在2011-2-20、就发表了《如此维稳 不如启动政治对话》。注意:我是在大陆、他们是在海外,一般、实际时间、都比我晚12个小时以上。
 
  在《如此维稳 不如启动政治对话》的开篇,我就说:
 
  “据悉,一个叫‘秘密树洞’的老党员,发出了个号召;于是乎,党和军队,全都被调动起来了。”
  “且不去论号召者的动机如何,仅能调动党与军队、就够有意思的了。”
  “据悉,确实有人响应号召,而各地严阵待命的警察,比响应号召的人还多。如是,岂不是一次由警察实践的‘散步’?”
  “据悉,之所以现场的响应者,不是很多,是因一些平时比较有名的维权人士、民主激进派的行动家们,被分别提前‘照顾’起来了,不得分身。”
  “据悉,香港、台湾、美国等地的华人,也都行动起来了,声援大陆的民主激进派的行动家们。”
  ……
 
  在《如此维稳 不如启动政治对话》之外,我还相继发表了《“秘密树洞”惊动了党》(这篇非常有名,被转发无数)、《秘密树洞现身/党能平等待人吗?》、《我给中共进一言:对话与解决问题》、《中国茉莉花的几个学术意义上的定位》、《冉云飞被李悔之钓鱼送进了班房》、《不得了,这事儿搞大了》、《杨恒均特务身份之再析》等文章。
 
  由上,不难看出--首先揭露“茉莉花”是钓鱼的、是我顾晓军,而不是别人。是不是?
 
  XXX网、为什么要混淆是非?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XXX网、搞过一次征文(其实也是钓鱼),我参与了,读者普遍认为我那文章是最好的;后来、我为这事发声,XXX网、也发表文章、承认我的文章有水平。但是,当时、他们一再延期,凑够征文数、把首奖给了那次写了篇文不对题的文章的何清涟,且、所有文章都获奖,唯独、我的文章没获奖。
 
  再,就是石三生也写了篇相当不错的文章,在有效的时间内投过去,被他们拒绝、不算参加征文,也没有被发表。
 
  如此看,他们是不是钓鱼呢?
 
  而那次征文是钓鱼,那么、他们的政治态度、与是哪派的人,应该是很清楚的。
 
  那么,就“独家揭茉莉花号召上街革命有诈”、究竟是什么目的,应该也是很清楚的了。是不是?
 
  以上,说的是一篇文章的第一个自然段的三个链接的第三个链接,而第一个链接是《……81岁老干部铁流被刑拘 组图》。铁流,肯定是个老特务!
 
  我顾晓军的崛起与崛起方式,是招海内外的民主派人士的嫉妒;但,如果其不是特务,就只会嫉妒、而不会想方设法打压我、排挤我。我已说得很清楚:铁流、到处挤压我,在百度的“著名作家”、把我搞掉、换上他,在互动百科、干脆把我删了……还去海外、去李大师的视频新闻挤压我,还到过Emma管理的网站、企图挤压我(被我发贴击退)……
 
  而他是特务,石三生也发表过文章、证明过。
 
  也许、XXX网等会问,铁流曝谁谁谁6大不可见人肮脏事、怎么会是特务呢?那么,我就告诉大家:这种手法,就如同所谓的“浦志强微博‘揭发大老虎’”、是一个意思。与XXX网的所谓征文、亦相仿。
 
  铁流、与浦志强,不过是分属两个口子。也就是说,铁流与高瑜、韩寒、杨恒均、孔庆东、司马南、张宏良等及冉云飞、李悔之等,是一个口子;而浦志强,与许志永、高智晟、艾未未、陈光诚、胡佳等,是另一个口子。
 
  顺说,《如此维稳 不如启动政治对话》中的“一些平时比较有名的维权人士、民主激进派的行动家们,被分别提前‘照顾’起来了,不得分身”,其实、是我当时不便说、也是认识不够足,因为“‘照顾’起来”、一是为了恐吓、二就是为了钓鱼了。
 
  XXX网,服不服?
 
  如果不服,我再拆你们一篇文章、《什么事?令王岐山和习近平都感到头疼》。“令王岐山和习近平都感到头疼”的,是什么?是“王岐山后继乏人”。
 
  人家党内、法定、王岐山可以干五年,可、人家才干两年、你们谈人家“后继乏人”,什么意思?再说“打老虎”、与“发展才是硬道理”一样,有高潮、有常态;照今年这样“打老虎”,再打三年、岂不可以转入常态?
 
  就是还要这么打,王岐山怎么上来的?副总理。而现在的副总理中、年龄合适的,不有汪洋吗?人家不急,你们急什么?
 
  不会是、你们是在帮腐败集团造势,反腐败“后继乏人”、要腐败分子们挺住、坚持住吧?这样很不好。
 
  好,就这么多。我老了,不狙击我、我是不会还手的。对了,你们说高智晟牙不行了,我告诉你们、我都没几颗牙了。不过,我脑子还行,拳脚也行,跑一万米、小意思的啦!
 
 
              顾晓军 2014-9-1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