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2035 南周事件启示录



2035 南周事件启示录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零三十五
 
 
  境内大概是没有人再敢谈南周了,我来介绍下海外媒体信息(不含评论,海外一般都是猪脑子,还不如看我的评论,是不)。
 
  民主派们想看的有《环球时报“出事了”胡锡进开始改口》,曰:据港媒《明报》报导,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受“南方朋友”之托,向与她素有交情的中共常委王岐山求助。消息称,由于王曾任职广东省委常委兼常务副省长,与广东也算素有渊源,因此他出面联络胡春华亲自协调,最后双方妥协而告一段落。
 
  这显然是旧闻,不过有些内幕与细节的补漏,若把这当新闻看,则要误判形势。
 
  关于胡锡进如何改口,略。因大家关心南周,非关心胡。
 
  民主派不想看的有“挺《南周》掀红色恐怖,广州暴力清场伊能静李开复被邀喝茶”,我估计是造谣。
 
  明显的造谣是《亲共港媒 胡春华表态 广东省委发文定性南周事件 成反革命了》。文章不长,我没有在内文中找到“成反革命了”,显然这是标题党。
 
  还有《对左派网站出现松动 逾两百中国左派人士联署吁停止封网开放言论》,这许是党启用左派牵制民主派。如是,这南周事件结局就又不幸被我言中:伪民主犯下滔天罪。
 
  有评论说《南周事件预示中国将发生社会变革》,这是屁话!早几年的强拆、自焚、上访、截访、黑监狱、被精神病……就已经在预示着中国将发生社会变革了,与南周何干?南周事件的焦点,是新闻人捍卫新闻自由。
 
  连这都不懂还出来混?真是:真人不露相,白痴满街走。
 
  南周事件启示:一、新闻自由暂时没有,宣传官员以后可以客气点,即态度较好,但删还要删的。二、党不允搞街头政治,清场是必然的,且不会拖。三、被允许在网上抛头露面的名人(不包括我),不许煽动(我可打擦边球,但不能过)。
 
  本文代表党通报舆情,请各大网站放行、并转发(南周事件,总得有个交代是不)。对了,党呀,我做你们的新闻发言人,好不好?
 
 
              顾晓军 2013-1-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