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2038 色诱之真实细节



2038 色诱之真实细节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零三十八
 
 
  首先,向尊敬的读者们致歉!在写《建立<石三生被诈骗(专题)>之后》之前,我昨天写了篇文章,因某种原因废了、我放弃了。也就是说,《建立<石三生被诈骗(专题)>之后》是临时性的替补文章。
 
  因是临时性替补文章,发到我在博客中国的博客时,才想到应该突出“色诱”;而“(大美女)”,也是临时加的。现在看《色诱(大美女)》的访问量,已经不比早一天多发的《顾晓军最新闻:最勇敢五毛成龙》差不多少了。
 
  突然,我觉得很对不起读者--因是临时性替补文章,我没有构思,也没有好好回忆,忘掉了一些较重要的细节。
 
  回忆如下--
 
  正在写着文章,电话响了,只好去接。
 
  对方,是年轻女性,声音很美。在《建立<石三生被诈骗(专题)>之后》有网友跟贴:“……这等美意俺们只能意淫了。估计顾先生十三岁时就练成了童子功”。少年时,我确练过功,但不是啥童子功。
 
  读过我小说的人,该知我好色;以色文解政治,我在李敖之上--他用词,而我则练意。
 
  话说那年青女子声音很美,我便觉得她人长得也一定很美。这一念之间,我就让她多说了几句;等我意识到时,她已说了要请我吃饭,地点似在张府园。
 
  自然,中间还有几个回合,可我贪她那声音之美、想她的容貌之美……啥也记不得了,只记得她说是“人保”的。
 
  色诱,在“顾粉团8.30案政治大冤案”中就有。当时,是她们主动要加我的QQ,有几十个,全都被我“忽略”了。后来想到了抓证据,才让她们加我,结果是一天就加了十几个。
 
  如是,我就想到了挂电话。在《建立<石三生被诈骗(专题)>之后》有网友跟贴:“美女请吃饭都不去?可惜了。”这,就不是可惜不可惜的事了。如果她下毒怎么办呢?尤其是慢性的、如铬中毒等等。
 
  记得,在挂电话之前,她问我:“你怕什么?”我回答她:“啥也不怕,我没空吃饭。”
 
  其实,吃饭怎么会没有空呢?在家里,不也得吃饭吗?而下毒的可能性,一般来说不会太大。我最怕的是--饭也吃了,酒也喝了;饭后,她要开房咋办呢?想不开吧,到那时、就未必能抵挡得住诱惑了。而去开吧,人家的录像设备,早在那伺候着咋办?如那雷政富的视频一旦到了党的手里,我的“公正第一”不是就白搞了?顾粉团不也都白粉了?
 
 
              顾晓军 2013-1-1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