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2283 三个应当关注的经济异动


2283 三个应当关注的经济异动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二百八十三
 
 
  第一个经济异动
 
  只要摆渡下“沪指一分钟误飙百点”,即随处可以见到--《沪指午后一分钟狂飙68点 逼近2000》、《沪指2分钟涨逾百点 谁导演惊天一幕》、《沪指两日飙百点,反转OR反弹?》、《今日沪指跳水百点元凶大曝光》、《市场传闻引发沪指百点大逆转》、《沪指2分钟涨逾百点 因何拉升传言纷纷》、《蓝筹股现惊人的“一分钟行情”》等等。
 
  第二个经济异动
 
  海外媒体报道:“730日刚刚结束的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中国下半年的经济政策应根据形势变化进行预调和微调,还‘誓言’要深化改革,加快‘调整结构和转型升级’,但是没过几天,党媒开始为第二个4万亿投资吹风”、“814日,《人民日报》发表名为《新一轮投资与当年“4万亿”不同,不会浪费》的文章,为继续***之后的第二个4万亿投资做舆论造势”。
 
  第三个经济异动
 
  海外媒体报道:“815日,中共媒体上突然出现高调批郎咸平的文章,并称其为经济界的‘忽悠大师’”、“被批的文章《郎咸平:中国八大危机论》,几天前刚刚在党媒上发表”、“郎咸平谈中国经济正面临的八大危机包括:产能过剩、通胀、地方政府相继破产、国企危机、民企危机爆发、银行、股市及地产”。
 
  那么,这“三个经济异动”代表什么呢?我又想要表达什么呢?我从这“三个经济异动”中,看到了一种倾向--
 
  这就是“第二个经济异动”中明确表达的“新一轮投资”又要开始了。当然,这“新一轮投资”,未必是当政者的意思,但这肯定是一些人的意思与希望。
 
  如果“第二个经济异动”中表达的“新一轮投资”又要开始了成立,那么,“第一个经济异动”中的“沪指一分钟误飙百点”,就不能简单如目前所有境内外媒体说的“乌龙”。我以为:可不可能是一种试盘呢?应该完全有可能。
 
  那么,“第三个经济异动”中的批郎咸平是“经济界的‘忽悠大师’”呢?我以为:这是警告,不能唱衰,要与中共保持一致。否则,无论是什么家,照样叫你身败名裂!不信,请看看被封杀的顾晓军。
 
  顺告:此篇文章,我是在写第五遍。中共远程遥控关了我四次电脑。也顺告中共:我吃软不吃硬。这篇文章,我非写成不可!以后可让你们些,本文深度亦可让些,但必须写成!
 
  那么,“新一轮投资”与新的“4万亿”的结果,又会是怎样呢?物价上涨、房地产坚挺……
 
  当然,也不要只看到负面的东西,也应当看到正面的--这就是--中国的民主社会,完全可能提前到来;中国,可能成为全世界第一个讲“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的国家。
 
 
              顾晓军 2013-8-1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