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2372 闲话“自由”(四)


2372 闲话“自由”(四)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三百七十二
 
 
  昨晚,把《闲话“自由”(三)》发在雅典学园,而后一遍遍地自行纠错,直到十点方完工。忙完,随手打开电视机,在不经意间看了CCTV的“晚间新闻”;而有印象的,只有两条:一是小区老年歌舞扰民遭泼粪,二是美国也监听了中国。
 
  这小区老年歌舞扰民遭泼粪,就涉及到了自由--这部分人的自由,妨碍了那部分人的自由;而后,遭到那部分人的反击。
 
  CCTV“晚间新闻”的主持人,没批评老年歌舞扰民者,也没批评因被扰民而愤然泼粪者,只是列举了过去被扰民而愤然朝天鸣猎枪、放藏獒之类的例子,态度很是暧昧;然,又提到了城市噪音不得大于40分贝的规定。
 
  既然有城市噪音不得大于40分贝的规定,就该以“公正第一”、判定老年歌舞扰民者有错在先!如今年轻人及学子们的压力很大,既要学习、又要休息,老年歌舞者到晚上九点多钟还以70分贝的音量歌舞,确有错在先;且,这般的错误是日日如此,如何让人忍受?声音小一点儿,难道就不能跳舞了吗?这是不是就叫--为老不尊?
 
  而美国也监听了中国的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则并没有出格。西方政要,是美国盟友,被美国监听是突破了“自由”的社会属性中的第二性的“也不可以突破泛法”,是政治道德的问题。而中国,自己爱说“意识形态”;既然在“意识形态”上属于“敌对势力”,人家监听你、难道不是在合理范围之内吗?
 
  CCTV也说了,日本、韩国不在监听的范围内,这还不说明问题吗?其实,从CCTV的报道还可以判断出--台湾,也不在监听的范围内。这不就对了?CCTV说消息来源是德国,我不知道--在这个问题上,是不是德国想让中国打头阵?其实,海外有说法:在斯诺登的背后,有中国的身影。
 
  既然已经提到斯诺登,那我就展开一下。2013-10-29,我写了篇《如何让文章更隽永?》,在结尾处曾道:“题外的话:斯诺登,可能明年要获诺贝尔和平奖了。如果美国不愿他染指和平奖的话,可以炒作我顾晓军和我的新电子书《公正 民权 自由》;因为,只有我和我的《公正 民权 自由》能够抗衡他。”
 
  反应最快的,当数顾粉团的劳力了。随即,他就在一团QQ群里发问道:“‘题外的话:斯诺登,可能明年要获诺贝尔和平奖了’,先生是‘获得’?”我答:“回劳力:没有‘获得’任何信息,是从走势上判断……”
 
  显然,大家都烦这个斯诺登。幸而,我把这斯诺登推给了美国、让美国决定是否狙击他;因此,顾粉团可少费一些劲,至少可比对付那个没被枪击却非要说是“小斗士”的小骗子马拉拉、及艾大呆和陈瞎子要省力些。顾粉团的小人物也道:“美国政府的不公正引火烧身,奥巴马政府是该考虑顾晓军先生的‘公正第一’的时候了。”
 
  当然,在“自由”的幌子下、五毛也可以自由地发声--这不,《如何让文章更隽永?》刚发、王中秋即跟贴道:“本来是篇挺好的文学笔述,却硬要舍不得那点私心,弄个内藏‘公正第一’的《公正 民权 自由》,实在令人觉得是狗尾续貂,自毁声誉了……”
 
  “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有什么不好?是我“狗尾续貂”、还是我触犯了某些人的利益?
 
  “知青”,在另一处也跟贴:“您每年‘抗’下来那么多候选人,诺奖可曾进你囊中?无论您愿不愿意,为人做嫁衣而已,每年的诺奖因为您的‘竞争’,中国人多了许多乐子罢了。/知道为什么胃疼吗?歇歇吧?”
 
  我“每年‘抗’下来那么多候选人”?2011年之前的,该与我无关吧?2012年的欧盟,虽不咋的,可不比伪维权的艾大呆、陈瞎子之流强吗?2013年的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不也比小骗子马拉拉之流强吗?做不做“嫁衣”无所谓,我顾晓军和顾粉团的努力、难道不是为人类的文明做贡献?
 
  “知青”道:“知道为什么胃疼吗?”我不知道。可,我突然想起--CCTV在说美国也监听了中国时介绍:美国,可以用激光枪打在窗户玻璃上,再回收屋内说话时对玻璃的震动、而后转化成文字……哦,难怪我揭露韩寒后,点鼠标的手、有一年多抬不起来!原来扬言找我“喝茶”、被我“磨快两把菜刀”吓住后、使用了暗招?(这“知青”,最最烦我的就是我揭露韩寒。)
 
  由此,我突然想到了--“今年的夏天……我家烧掉了一台苹果电脑、两台空调、一台电扇、一台电视机、两台机顶盒……”(见《让“公正第一”蚕食中国社会的不公》)。文章是2013-8-4写的,之后在八月底、九月初,家里又坏了一台电视机、一个燃气灶。
 
  我一直在想:如果不是远程操控,谁家的家用电器会如此集中地、大面积地损坏?苹果电脑,我用的是无线上网;两台空调,有温控电路、接受遥控;两台电视机、两台机顶盒,是有线联网……不都是有机可乘的吗?
 
  还有一事实--我和无民主及顾粉团很多人都遭遇过--电脑被攻击、电脑里的风扇的噪音惊人。寄存柜,因支持我的“借款出书”,刚买的电脑、风扇噪音就突然巨大。
 
  电脑里的风扇,当属于强电部分吧?就算是减压到了36伏,不还是电吗?而非电子是不?对于电,都有办法进行定向干扰、破坏的话,何况是对付电子线路呢?中国,每年花多少科研经费、军费、维稳费……激光枪之类,应该是不难的吧?
 
  很不幸!我们大家都生活在一个被自由的时代,我们正--被思想自由、被言论自由、被行为自由、被经济自由着……如此,我也明白了:我居住的小区周围,为何总是唱红歌、唱卡拉ok、唱京剧、吹笛子、拉二胡、练钢琴……等不断,为何总是噪音不绝于耳。
 
  据说,余杰没有去国之前,他家的大门外面,总是有几个人把守着,不分白天黑夜。那么,也派几个人、在我家的附近--不断地、交替地、制造各种噪音、进行干扰,不也是很合理的想象吗?
 
  请“知青”君:不要再吓唬我,不要再说“知道为什么胃疼吗?”了。千万千万,不要用激光枪远距离打我;至少至少,不要让我像朱令那样--铊中毒,不要让我像钱云会那样--被普交死。我怕,好怕、好怕……
 
  美国总统佛兰克林罗斯福1941年在美国国会大厦发表演时所提出的“四大自由”,真是胡说八道!世间,哪有“免于恐惧的自由”?至少,我们中国没有的嘛!周有光胡说什么“现在是五大自由,第五个就是网络自由”,这显然与“敌对势力”一唱一和!这样的人,他有啥资格住301医院、享受部长级待遇?
 
  还是我顾晓军说的对、说的正确--“自由,就是真实的、实实在在的”!这就是“自由”的本体单元中的自然属性的第一性!他们,都是些放屁!
 
 
              顾晓军 2013-10-3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