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2712 自由的境界


2712 自由的境界
 
    --顾晓军主义:平民主义民主之二千七百一十二
 
 
  感谢中共对我顾晓军的关照!自打我复出以来、麻烦就不断,著名的有:我“打倒鲁迅”,《人民日报》点名批判我;我揭露韩寒,中共的国保、叫我在家等着、要上门找我“喝茶”等等。而最悲壮的,则是“顾粉团8.30政治大冤案”。
 
  今年、我忙着出版《大脑革命》等著作,中共、自然就更不能闲着。这不,2015-4-25Emma通报“顾老师,何清涟这老妖婆在骂你”;2015-5-22Google“顾晓军”时,又见到“这篇文章通过茅于軾和顾晓军这两个例子初谈了政治投机者和偽类的特徵”等等。
 
  不是用百度封杀我顾晓军(想告诉世人,我顾晓军、没有名气),又利用我顾晓军的“相关人物”等推杨恒均、孔庆东、司马南、张宏良等(想告诉世人,他们比我顾晓军有名气、要多看他们的文章、听他们的话)的吗?怎么、又将茅于轼与我扯一起呢?中共、真的是“弄不灵清”!
 
  可惜,中共实在是管不了何清涟们的内心世界。这不,我回敬何清涟的几篇文章中的《“顾老师,何清涟在骂你”》一文、竟然被收入了“何清涟-文档下载”之“文学研究-人文社科-专业资料”。如果我顾晓军真像封杀所表现出的、“顾晓军、没有名气”的话,又怎会把《“顾老师,何清涟在骂你”》当成宝贝、收藏起来呢?
 
  至于写《浅说政治投机者》、《识别素质论的绝招》的蟊贼,不配与我过招。也不想想,其文中的“所谓‘素质论’”、不正是我顾晓军率先批判的吗?而其文中的“随著韩寒、茅于軾、陈光诚等潮流明星被揭露”中的韩寒、茅于轼、陈光诚,又有哪一个、不是我顾晓军率先揭露的呢?拿我率先批判的“素质论”与我率先揭露的韩寒、茅于轼、陈光诚,批判我顾晓军?请问你干了些什么?你有什么杰作?你这么干、难道不是中共指使的?难道不是用我顾晓军的成就诋毁我顾晓军的把戏?
 
  中共的特务,骚扰我顾晓军、也就罢了,还、不断地骚扰顾粉团:“简单说下我最近遭遇。原本,此篇从上周末开了头,却接连遭到骚扰,说甚‘明天到我办公室来一趟。’且自言是我最高领导,当我反问谁是我的最高领导呢?我不晓得呢?你谁呢?时,自动挂断了。不同的人,同一言论。算是恐吓吧”(见东来之《我为何推荐“公正第一”》);小人物“前段我接到过美国那边的电话,接通后没人说话”、森林之子“先生好!总掉线”、森林之子“邮箱又要验证”、劳力“先生好!今天中午我的QQ居然‘欢迎来到山东省’”、“原来如此!我说最近我的陌生来电渐多呢”……
 
  顾粉团,不是2012年封杀了我一大堆博客后、给我的一点安慰,不是你们经过慎重的考虑后、给我的“特许”吗?中共、怎么能这么不讲信用呢?
 
  2015-04-3082用潜伏多年的“玻璃壳”的号,在顾粉团发“对顾粉启蒙也是责任”、“其中不乏当年的热血青年”、“为之惋惜”等等。这不暴露了中共试图煽动顾粉闹事、趁机抓人,从而孤立我顾晓军吗?这不、欲重演六几悲剧吗?
 
  其实,这都是中共的一些特务们的愚蠢、与一厢情愿。我顾晓军、不是刘无敌,顾粉团、又怎么可能上这么低级的当呢?
 
  昨晚找“何清涟-文档下载”时、无意中找到否悟问“体检结果出来了吧”,我道“体检结果还没出来。不过,我血压116/74”。风北吹道“值得庆贺”,我道“长跑,我改跑玄武湖了”。小人物道“先生长跑的最好收获”,我道“是,且我跑时什么都不想,放松眼睛、看看绿色,还在湖边睡上一会”,小人物又道“太惬意了”。
 
  其实,瘦了不好(改革开放初期,我没跟上社会、没钱、饿得皮包骨头),胖了更不好(怕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呀)。太累、太辛苦,不好;太舒服、太安逸,也不好。有人封杀、围追堵截,不好;如入无人之境、为所欲为,更不好(薄熙来、周永康等,不就是忘乎所以、不知自己姓甚了吗?太自由了,看着CCTV点名嫖娼,结果、失去了自由)。
 
  自由,不是什么权势(封杀、围剿我顾晓军,算什么本事);自由,是自我开发、自我提升(自2012年初、最惨烈地封杀我以来,我顾晓军、无所谓功名、告别了当时正写得顺手的时评,反而、创造出了“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且、又重新扛起了“平民主义民主”,并、初步整理出了“顾晓军主义哲学”等等)。自由,其实就是一种境界(在那境界里,谁也破坏不了你的自由)。而这,便可谓自由的境界。
 
  反正,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自由。因此,自由、在于主动争取;也在于、自己能力的不断提升,从而实现更大的自由;还在于、攻守的调节、包括内心的平衡等等。
 
  不好意思,自由的境界、又涉及哲学了(不是有意的、不想与老子叫板)。
 
 
              顾晓军 2015-5-2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