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2104 从李天一看网络封杀



2104 从李天一看网络封杀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一百零四
 
 
  刚刚,海外一媒体新上了两篇文,一篇是《暗访李双江家装修工人视频曝光》,另一篇则是《传高层提朱德孙被处死案 两会后严查“军二代”》。
 
  《暗访李双江家装修工人视频曝光》道:“邻居:李天一飞扬跋扈 暴力打人早养成习惯”、“李天一上高中时,被小区保安制止在地下车库里打冰球,李天一用冰球棍追着保安满车库跑,保安叫来他家的保姆,李天一又用冰球棍追打他家保姆!”、“邻居还表示,李天一曾在深夜开着军车,不断鸣笛让保安打开地上绿地通道的门禁。李天一嚣张地对保安喊:开门啊,说他妈你呢,发什么呆啊!”
 
  唉,不好意思!看了以上,我想到的--不是李天一,而是我们天天要面对、躲不开的网络封杀。
 
  大家说,小习同志明明说了“要容得下尖锐批评”,可我顾晓军还被封杀。
 
  那2013-2-17(大年初八)封杀我在新浪、天涯、博客中国的博客,就算我有的文章尖锐一些,可那都是2011年的,又不是批评现在的中共,怎么就不能发?这都是“历史”了,也不能够碰吗?
 
  好,就算也不能碰。那封杀我才开几天的博客日报的博客又为啥呢?我在这里可是老老实实,只发点小说、叙事诗和很规矩的理论与评论,人家编辑还常给我“推荐”。
 
  前几天,我恢复了“西岸评论”的博客。(当年,我在中国网玩“专家博客”时,比李银河火多了。后被封杀,改玩“时评”。再被封杀,退而玩博客与论坛。当年,哪家名网的名家中没有我?“西岸评论”,是极少数一直没有把我从名家栏目中踢出来的。)
 
  恢复“西岸评论”的博客后,网站管理员说看过我很多文章、都很有深度,希望加QQ、跟我聊一聊。
 
  我是不聊天的,可人家是网站管理员、给个面子吧。
 
  可QQ加不上,想留句话吧,系统要求有三个好友,于是我在顾粉团发链接。
 
  谁料不一会博客就被封杀了。
 
  难道那说看过我很多文章、都很有深度的网站管理员有病?不会吧?显然是在QQ上监控的特务命令人家封杀我,是不是?
 
  大家想吧,新浪、天涯、博客中国的博客被封杀,或许能找到我的错。这博客日报和“西岸评论”的博客,我何错之有呢?为何要追着围堵我呢?
 
  这些网络上的特务们,与那追着打保安、打保姆的李天一,又有什么区别?又好在哪里呢?是不是?
 
  他们,有何权力让这个火、封杀那个?有何权力捧韩寒、而封杀我顾晓军?小习同志的“要容得下尖锐批评”,又怎么兑现?宪法在哪里?我们的言论自由,又在哪里?
 
  《传高层提朱德孙被处死案 两会后严查“军二代”》,这标题就再明白不过了。大家都来说说,该不该像严查“军二代”一样--查查这些骑在我们网友头上拉屎撒尿的网管们?(大家该明白:删贴是有好处的,一条就上千、甚至是上万。无缘无故封杀博客,怎么可能没有好处呢?)
 
  诺贝尔和平奖的评委们呀,你们知道这样的中国吗?
 
 
              顾晓军 2013-3-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