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2183 茅于轼是韩代笔第二



2183 茅于轼是韩代笔第二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一百八十三
 
 
  在海外一网站见到徐水良的《驳伪右、茅于轼和老毛 驳内因论和素质论》和《看茅于轼长沙演讲有感 毛左伪右互博》,都点开了,但没心思看。这倒不是徐水良的文章不好,而是最近茅于轼到处讲演、遭毛左闹场之本身是演戏。我也说过。
 
  转到另一家海外网站,又到徐水良的《茅于轼对苍生说鬼话》,又点开,又不想看,但文章格式就是《看茅于轼长沙演讲有感 毛左伪右互博》,我笑了--让徐水良去打吧!也许,华夏黎民党会出手,我是懒得动手了。
 
  徐水良道:“毛左伪右互博,一个主张全盘公有化,支持公有化掠夺;一个主张全盘私有化,支持私有化掠夺,吸人眼球……”我则说过:茅于轼不过是条导盲犬。他算什么“著名经济学家”呢?
 
  茅于轼说:“我们受皇权的奴化教育太深太深。自己做了奴隶而不能自觉……”徐水良说:“茅老和伪右拼命把造成中国的问题的责任推到老百姓头上,把中国的问题推到几千年皇权奴化教育的头上,为左派权贵推卸罪责……”我顾晓军说:茅于轼是韩代笔第二!
 
  看到海外在说赵本山、李双江、张艺谋的相继倒掉,真是很高兴!其实,茅于轼如同赵本山、李双江、张艺谋;且,茅于轼是标标准准的韩代笔第二!
 
  我批过茅于轼,不多也不少,可我懒得去找了。我记得山寺仙妖的文章《茅于轼先生:穷人需要的是顾晓军!》,我记得中共十七大六中全会后,茅于轼博客发学生的文……
 
  就为这事,我专门写了文章批过茅于轼;后来,茅于轼说那不是他的学生,也不是他发的……我只记得--那文与韩代笔的“韩三骗”是一个腔调,可以说、那就是“韩三骗”的前导、探路先锋。
 
  美国人以为茅于轼是个碧宝,我绝对相信他是党特;否则,他不可能任何一个屁都是“响屁”。好在,是不用我推了,他很快就要倒掉了--不倒也不可能,这是规律。除非他不动,可这是中共用人之际,他能不动吗?
 
 
              顾晓军 2013-5-1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