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2186 中共向顾晓军示好



2186 中共向顾晓军示好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一百八十六
 
 
  下午,顾粉团在讨论我的出路时,我道:“只有做学问,高出他们一截。实际上,中共与老美现在心里都明白。而大家,也只有推荐、正面的。100篇不行,200200篇不行,300!堆,世界上还没有这现象,看他们怎么办?”
 
  现在,我想到还应该加上一条:对中共,还是要骂!或曰批评。因为中共已经封杀我这么多年了,我不能服软!一定要骂、拼命地骂!因为中共是实际上的一党制,原本就应该接受有良知的知识分子的监督与批评(如果是多党制,你们几党去明斗,我可以歇着);而没有多党制,我不骂中共、就没有多少人敢骂中共,那中共岂不无法无天?(呆在海外骂,那算骂吗?哦,不能不算,算很勇敢。呆在各大网站门脸上批评,算批评吗?那是演节目。要不然,中共咋不敢让我上各大网站门脸上去呢?我连角落里的博客都存活不了,这才叫低调封杀。海外和外媒,真的都是一群傻碧!要不就是偷偷摸摸拿了中共的钱。)
 
  也许,有朋友担心我的安全。我说,没有这个必要!更不能有事没事说这。谁说这,我就当作替党来恐吓我,立马踢谁!决不手软。那么,真没有危险吗?可以说:不可能有危险!
 
  为什么?单我166篇小说放这,世界上没有多少人能做到!鲁迅,只有33篇。也许有人会说质量不一样。放屁!鲁迅,那是过去的中小课本造的势。大陆与海外,都早就有人说我远远超过了鲁迅。就艺术性而言,鲁迅与我比、他就算根本不会写小说。
 
  而小说,在我的文字中,只能算个屁!大家知道,我搞出了“公正第一”,颠覆了中共与西方的价值观。而且,这是符合世界价值观走向的。西方“自由、平等、博爱”喊了几百年,现只剩下了“自由”。而“自由”,解决不了社会关系。要想解决,只有“公正第一”。
 
  就凭“公正第一”,我就必然进世界思想史。我还有“民权至上”的“平民主义民主”(顺说,孙中山说的“民权”,是空壳,相当于“三个代表”、“和谐理论”。孙中山说的“天下为公”,是“传贤而不传子”,不是“公正”。顾粉团的杭城,要写“公正第一”发展了“天下为公”,我笑了,为什么?孙中山的“天下为公”,还属于封建思想,连民主的门槛还没有摸到。而我,超越了西方民主。最后,杭城没有能写得出来)。
 
  我还有“质疑学派”等。中共敢弄死我吗?(我常晚上一人跑中山陵,鬼也没遇到一个。)谁弄死我?将来骂名,比六几还大!不信,就试试。(反正我也活够了!再活下去,如果不能写出新东西来,反而丢人;谁弄死我,我谢谢谁!我可以名垂青史了。而且,无论谁弄死我,除非很明显是谁;不然,全世界都会认为定是中共弄死我的。中共,你与我齐名了。)
 
  咋样?大家明白了吧,我为何不怕死。而我越不怕死,思想就越活跃,写出的东西就越多、越厉害。中共,算你不走运、算你倒霉。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中共应该主动向我顾晓军示好,懂不懂?中共想做服我,没有可能。中共想封杀我,也没有可能--如今已是计算机时代、网络时代。而且,我顾粉团管理的非常好,中共钻不到空子。
 
  类比一下,艾大呆到香港去办展览了。没有中共的默许,他怎么可能去香港办展览?如今,谁不知道香港是这边的地盘?谁不知道香港有多少万地下党?再类比,陈瞎子马上也要访台了。如果没有中共的默许,台湾敢接待他吗?回想一下,喇嘛同志是什么个待遇?中共鬼喊鬼叫。怎么、陈瞎子访台消息出来就不叫了?
 
  我今天不说艾大呆、陈瞎子是党特,行吧?我只说,中共给他们什么待遇、就也给我顾晓军什么待遇。我这不为过吧?我是思想家(我连小说家、作家都不要了,送给中共,怎么样?够意思吧?),我不应该与伪艺术家、半文盲享受同一个待遇吗?
 
  中共向我顾晓军示好吧!机会真不很多了。(搞思想,你们8000万人,搞不过我一人。自由世界,也搞不过我。不服,摆擂台;互联网时代,机会多好?)本篇就叫“中共向顾晓军示好”,给你们长脸。
 
 
              顾晓军 2013-5-1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