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2108 两会没有看点



2108 两会没有看点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一百零八
 
 
  记得,在哪看到“两会的看点”几个字。要我说,“两会的看点”就是没有看点。
 
  不信,大家可以想想--每一年,都是老一套--第一个,就是拿毛新宇开涮。当然,毛新宇也愿意当“明星”。可,这有意思吗?老是这么玩,还好玩吗?至少,我觉得:不是毛新宇傻,而是记者们弱智,且把全国的老百姓、都当成了弱智。
 
  每一年,第二个节目--是拿申纪兰开涮。今年,说是发现申纪兰不是农民、而是正厅级干部。才发现呀?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记者们都是猪呀?申纪兰她藏着掖着了吗?怎么会到今年才发现呢?
 
  忽悠老百姓!年年有那么多人围着申纪兰写文章,还问为什么还让她当人大代表?我说,你傻呀?她不当人大代表,你写什么?
 
  申纪兰,是党培养的、毛新宇一级的“明星”,她不当人大代表,难道让你当人大代表?她能帮党转移视线,你能帮党转移视线吗?就算你也能帮党转移视线,不用你行不行?
 
  今年换届,记者们老渲染三鞠躬、四鞠躬。我说,烦不烦呀?当了十年总理,房价越压越高,鞠几个躬还不应该吗?如果这十年是我当总理,我就下跪!
 
  还有,海外在忙“探测”谁当什么、谁当什么……不是我顾晓军又要说海外媒体--我身在大陆,都觉得谁当什么、谁当什么……与我无关,你们激动个什么呢?你们不说不会改革吗?既然不改革,那不是谁当都一样吗?
 
  我说的有没道理?我是只有一个原则:谁当都可以!只要别找我当。找我,我也绝不当!宁死、也不当。
 
  这,就是我说的“两会没有看点”。
 
  如果问、两会期间有什么看点?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如果还要我回答,我老老实实告诉你--我顾晓军,就是看点。你信不?不信,明着告诉你,我能制造热点。还不信?那我就在这里告诉你--
 
  我去趟北京、到广场上,掏出老雀雀撒泡尿--马上就成热点、成为世界级名人。(信了吧?有人想封杀我,其实根本没有可能。我不过是成全党--每当有大事、要事,我都很自觉、从不跟党抢镜头,是不?党就这点非常不好,从不领情、还以为我没能耐。党,你说你是不是不地道?)
 
 
              顾晓军 2013-3-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