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2109 温家宝的末路



2109 温家宝的末路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一百零九
 
 
  很多媒体在渲染三鞠躬、四鞠躬,很多人对温家宝的印象很不错,很多民主派的朋友对他的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寄予了厚望。其实,温家宝先生已走完了他的“穷途”、踏上了他的末路。
 
  温家宝当了十年总理。而这十年,是中国政治内外环境、经济基础与条件……等等,都属最好的十年。温总理做了什么呢?至少,是什么也没有做成。是不是这样?
 
  这十年--物价,在涨;房价,在涨。腐败,遍地;官场,却淫乱……
 
  在这十年中--强拆,不断;截访,不断;自焚,不断;黑监狱,不断;被精神病,不断……
 
  当然,在这十年中、温家宝先生喊了十几次“政改”(几乎声嘶力竭);可是,不还是没改吗?甚至都没有开个头。
 
  我觉得:有的事情,温家宝不是不能做,而是不愿做。温家宝先生,不曾以“上海有个周立波”、捧红了一个角吗?如果愿意,温家宝捧一下“公正第一”--让强拆少一些、让截访少一些、让自焚少一些、让黑监狱少一些、让被精神病少一些,又有何难呢?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十年呀!一个大国的总理,搞得民不聊生,还有什么可值得歌颂的呢?(一说就是“民众的素质不高”。我看不是老百姓的素质不高,而是知识分子的素质太差!及各种精英们的无能。)
 
  打压我顾晓军、封杀我顾晓军,不就是温总理在位的这十年中的事吗?
 
  我说“公正第一”,错吗?我说“民主的趋势就是平民化”,错吗?我倡导“质疑”,错吗?
 
  顾粉团向美国《外交政策》、《时代周刊》、向挪威诺贝尔和平奖委员会推荐顾晓军、推荐“公正第一”,错了吗?
 
  如果没错,干嘛围剿呢?
 
  这就是自己无能,还嫉妒、还不许别人努力做。
 
  有人对温家宝先生退下来之后、抱以希望。我笑了--在一大国总理的任上,都做不出什么像样的成就来,退下来之后还能做什么?发声?这就不是老人干政了吗?
 
  说实在,我觉得:温家宝,以后都不如我了--我一都市里的山野匹夫,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温家宝,他可以吗?
 
  所以我说“温家宝先生已走完了他的‘穷途’、踏上了他的末路”。温家宝能做与该做的,是如朱镕基爱上唱京剧样、找个爱好、打发余生。
 
  而对温家宝的“盖棺定论”,也最多是:一个好人,却干了不少坏事。
 
  如果,我因本篇而被打压、再次被封杀,那么,温家宝就不仅是无能了,且品质也很低劣。
 
 
              顾晓军 2013-3-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