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2240 奥巴马引荐我就做基督慕道友



2240 奥巴马引荐我就做基督慕道友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二百四十
 
 
  凌晨成文的《中共封杀不了顾晓军》发出后,上午,谷中百合对我说:“顾先生,我做基督教慕道友有些年了。有一些粗浅的认识,与您分享:教皇是天主教;基督教是德国马丁路德十五世纪改教后分别出来的新教,美国是新教国家,没有教皇,没有任何人做权威,圣经是最高权威……”
 
  也就是说,她提醒我《中共封杀不了顾晓军》中的“……改信基督教。我给教皇写公开信……”及“……我不给教皇写公开信,是因为我不愿亵渎耶稣……”,是说不通的。
 
  如是,我就请教谷中百合“我的文章怎么简单改合理?”
 
  谷中百合道:“说教皇,就得配天主教”。我回:“不要天主教,要基督教。”
 
  “我想想,我也一时回答不出来”,谷中百合很老实。是不是信教的人、比不信教的人老实?我不知道。
 
  我理了理关系,就把“……改信基督教。我给教皇写公开信……”及“……我不给教皇写公开信,是因为我不愿亵渎耶稣……”改成了“……改信基督教。我给上帝写公开信……”及“……我不给上帝写公开信,是因为我不愿亵渎圣经……”。
 
  改毕,我给谷中百合留言道:“我已改了,你去看看”。
 
  这会上来,见谷中百合在顾粉团道:“中共……最不怕上帝。建议顾先生给奥巴马写信,让他引荐您做基督慕道友。中共怕……”
 
  而杭城浪子却为我担心,跟贴道:“顾先生给奥巴马写信,那他们不就给先生一个里通外国的罪名吗?”
 
  其实,杭城不必担心,宗教是跨国界的;再说,宪法上也没有不许信教是不是?
 
  所以,我就回道:“哈哈,如果奥巴马在两个月之内引荐我做基督慕道友,我就学做基督慕道友。”(其实,我还不懂:为什么叫“基督慕道友”,而不叫“基督教道友”)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顾晓军提出的“如果奥巴马在两个月之内引荐我做基督慕道友,我就学做基督慕道友”,是不是太不虔诚了。
 
  其实我在《中共封杀不了顾晓军》中说的、是“假设”,本不存在虔诚不虔诚;是谷中百合有心,才说到了“做基督慕道友”。因此,“如果奥巴马在两个月之内引荐我”是检验奥巴马--看他是不是也像谷中百合一样有心。是不是这理?(奥巴马有心,就好办了。)
 
 
              顾晓军 2013-7-4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