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2241 党和山姆大叔



2241 党和山姆大叔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二百四十一
 
 
  “党和山姆大叔”中的“党”,非指中共(这是例外)。
 
  昨日,南京一场大暴雨,此刻(2013-07-06)的凌晨,气温竟然又见到了23度。
 
  过去有“雪夜闭户读禁书”一说,我顾晓军、今儿则是--雨夜爬墙头出去,看海外媒体说中共坏话。
 
  转来转去,确实没有什么新鲜的。所以,当我看到《中共特殊工作者们》的标题时,竟也点击进去了。(我以为:我的“质疑学派”,或又添新人。)
 
  进去才知道,是泛泛而谈、说些废话,根本没有我“质疑学派”抓住问题层层质问的风格。且,也不似华夏黎民党那样敢说。
 
  然,却见署“国家党中央党部”。
 
  “国家党中央党部”?这挺好玩的,也给我启迪:我以后,也要常以“公民党执行主席”的名义发文。
 
  继续乱转,见《国务院网络花钱买粉丝遭批 两年花费63万美元》,我很兴奋。
 
  进去才知--“尽管眼下美国政府财政赤字高悬,但为了在社交网站上获得更多粉丝,美国国务院过去两年共花费63万美元。据法新社3日报道,美国国务院的这一作法受到各界的强烈批评。”、“美国国务院的一份审计报告显示,自2011年起,美国国务院通过购买社交网站广告来推广自己的脸谱和推特网页,推广对象既包括美国国内民众,也包括外国人。不过,花钱搞社交媒体的效果并不好。2年间虽然脸谱网上的粉丝过百万,但参与内容互动的只占约2%,其余仅限于点‘顶’表示支持。负责该项目的内部员工也批评这种花钱买粉丝的行为。报告还称,美国国务院各机构共有150多个社交媒体账号,但彼此之间互动并不协调,发布内容也多有重复。”
 
  哈哈,山姆大叔,咋也似中共呢?
 
  不是我顾晓军吹--想在QQ上加我,几乎不可能;想在google邮箱与我聊上一句,绝对没有可能。想进顾粉团,十有八、九不让进;进来了,不守规矩、不听招呼,也是百分之百地要被踢出去……
 
  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牛?告诉你:我顾晓军占领了人类社会思想的制高点、最前沿--“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
 
  “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不是一句话、是一本书(《公正第一》。中共围追堵截、不让出版)。现,我向世界宣布:公开奉送《公正第一》(电子书)。任何人都可以免费向我索要,但,你不一定得到--我每天、只电邮出一册。你得碰运气,我也得看你求书的诚恳度等。
 
 
              顾晓军 2013-7-6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