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2246 不讲公正不搞民主,宪政是个屁



2246 不讲公正不搞民主,宪政是个屁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二百四十六
 
 
  卢德素写了篇《理论不公正,何以经世济用?》,介绍“邵建写了一篇《真正能拯救我们的是宪政》,方绍伟接着写《宪政能拯救中国吗?》,亦忱将方文电邮给钱文军,后者回应以《谁也别妄言拯救中国》。”及“读过钱文军的《谁也别妄言拯救中国》,再来读郑永年的《西方自由主义会把中国带向何方》,很快你就能识别出郑永年就是在妄言拯救中国。”
 
  卢德素最后道:“最后一点声明,这篇短文是在顾晓军先生首创的公正第一价值观指导下构思、写作的,特此致谢。”我以为如果卢德素能注意到我的质疑学派,许不会有此文。因为卢的文被利用了。
 
  我在顾粉团里道:“其实他们是一伙的,都是在胡扯淡!他们不敢批‘公正第一’,甚至装作不知道。他们是板着面孔假打,实际上是在相互捧场。因为,这类文章不可多为。”
 
  前几日,杭城不甚明白“伪民主”。今天,我可以说:像钱文军这样,就是伪民主。不信,你注意下或搜索《谁也别妄言拯救中国》,在网络上到处都是。
 
  而你若找我的文章,除了我发与顾粉转的外,几乎没有一篇。转发,也很难成功,如凯迪社区等,必删(他们不是推崇民主吗?还是我的文章是反民主?)即使偶尔转贴成功,立马就会有五毛跟贴、如“楼主就是顾晓军、想出名”等以混淆视听。
 
  难道是钱文军的《谁也别妄言拯救中国》里很有东西吗?卢德素的《理论不公正,何以经世济用?》已意会到了:没有什么东西。
 
  这就证明了我在顾粉团说的话。不信,打开卢德素提供的链接,钱文军的《谁也别妄言拯救中国》是别人转发的。郑永年的《西方自由主义会把中国带向何方?》,在联合早报网的“首页 观点 名家专评  郑永年”。联合早报网,过去一直是西南王的据点。再,郑永年是啥“名家”?谁知道?
 
  何况,这笔仗还有方绍伟的参与。方绍伟,就是个二混子,没有思想,自称有方法。
 
  其实,这伙人不过是--既没有思想、搞不出东西。又不甘寂寞而已。如同,《赵本山接到出任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邀请》。第二天,就有《央视春晚没有语言类节目总导演这职位》,外加《赵本山再曝丑闻 拆台‘夺爱’与黄宏结怨》。
 
  如果要讲真打,上面也许是真打。下面,会真打吗?他们都是文化混混。没准,澳羊出面请他们在哪里又吃又喝又洗澡又泡妞呢!
 
  顾粉团的力量有限,所以我劝卢德素不要去关心这些杂碎,尤其别把顾粉团的目光引到杂碎身上。再说个例,即可明白。艾大呆被抓,我写了100多篇文章营救他;他出来后,几个月的时间里,没有一句回话。我想过来了,揭露他;又100多篇文,他还是没回一句话。高级5毛吴法天“约架”,他不请自到--是他大脑有屎吗?不可能吧?那就只有一种可能--艾大呆被“安排”--以他“著名”的身份,去捧吴法天的场,转移台面上大事的视线。至此,应该明白--郑永年、方绍伟、钱文军、邵建、亦忱……这伙人,究竟是在干什么了吧?其实,既不讲公正、也不搞民主,宪政就是个屁!
 
 
              顾晓军 2013-7-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