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2247 中国不需要谁拯救



2247 中国不需要谁拯救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二千二百四十七
 
 
  卢德素的《理论不公正,何以经世济用?》发出后,我边看边在顾粉团提了一点:“‘正文最后一段’当为‘郑文最后一段’吧?”其实,我意是指打错字了。
 
  当时,卢德素许不在线;后来,回复道:“是郑文最后一段。我改一改。”而那一刻,我已把《不讲公正不搞民主,宪政是个屁》写了出来,便调侃道:“别改了,我‘批’你了。”
 
  于《不讲公正不搞民主,宪政是个屁》,有来自山沟的跟贴:“这些杂碎很可恶!顾晓军主义在中国实现有多艰难,我对这些杂碎的厌恶就有多深!”他这意思,其实就是痛恨这些参与封杀我的伪民主们。
 
  另一边,卢德素在顾粉团与我聊:“拜读了。我在拙文里不敢大胆说清楚,郑是御用文人,钱是文明史观代表。以后尽可能不议论他们了。”其实,御用文人就是社会垃圾。而文明史观,我在《闲话“公正史观”》中已说清:“‘文明’,不是一种价值观,也就没有办法成为所谓的‘文明史观’。”因此,那个钱文军也不过是个文字垃圾的制造者、不学无术而已。
 
  当时,我对卢德素的回复是:“阿素,一是该说清,二是写法问题、比重问题,即主次--宣传‘公正第一’为主,而不该是介绍他们为主。”卢德素同意我的看法,道“确实这样。思想有些缠夹不清,思路清理不透,仓促成文了……以后注意”等。
 
  其实,还有一点我没说,就是立足点要高!就《真正能拯救我们的是宪政》、《宪政能拯救中国吗?》、《谁也别妄言拯救中国》等等而言,都是放屁、都是制造文字垃圾!昨日,我说了《不讲公正不搞民主,宪政是个屁》!社会主义宪政,与你们追求的民主,又有何干?
 
  几个月了,都踏马瞎几把起劲!《谁也别妄言拯救中国》,更是放屁!中国,不需要谁拯救!一切都在按照事物发展的规律运行着呢,谁也挡不住中国的巨变!
 
  昨日,我在《“公正第一”提升民主档次》中说:“社会实践的输赢,其实就在于:一、顺其自然,不要刻意改造社会。二、价值观的高低--科学性。”其实,蒋介石就输在不能顺其自然。抗战胜利后,共产主义风潮处在上升期,而自由世界的民主建构及价值观还没有来得及升级,你蒋介石与共产党硬干,是逆潮流。
 
  而今天,就相反了。社会主义的不成立性,在冷战中暴露无遗;最后的中国,靠改革、搞国家资本主义在挺着。
 
  今天的中国,权斗是客观存在着的。李大师的媒体,是明确站队的。其实,本无须站队。
 
  给大家客观分析下:
 
  新权力方,整合了军权,分配了党权,正在整合着行政权、地方权、金融权……五年后,老权力方还有什么?可以说,所有权力几乎丧尽。但,他们已拥有的资本,将成为一支庞大而傲视群雄的国际资本。
 
  新权力方,在整合好所有后,怎么走呢?搞社会主义宪政。什么是社会主义宪政?不还是毛泽东的“人民民主专政”?社会主义宪政,不能把选票还给民众。即使把选票还给民众,不还是新加坡似的一党独裁式的民主?能有什么新花样吗?绝无可能。
 
  这就与时代、民众的要求发生矛盾了。反之,那老权力禅变成的国际资本呢?始终在国际上逗留,早晚被消灭;因此,他们只有潜移默化地回来、要求权力--这时候的要求,就是民主要求了,或是以民主的形式提出权力要求。
 
  因此,现在站队是没有意义的。在发展过程中,谁先向民主转,我们就支持谁(没有永久的朋友,也没有永久的敌人,就这个意思)。
 
  而现阶段,还是谁也不会向民主转。相反,现在则是--谁先向民主转,谁就要承担毁掉中(共)国的责任。但是,一切都会变、也在变,变的方向是--民主,将成为时髦;反民主,将成为不齿。那时候的民主,还是精英主义的民主;但,那时候的精英主义民主,都会来拉拢平民主义民主、都会来拉拢“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
 
  这就是“中国不需要谁拯救”!再回头看那些讨论,是不是脱裤子放屁找事做?
 
 
              顾晓军 2013-7-12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