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2625 杨恒均就是大五毛、余则成!


2625 杨恒均就是大五毛、余则成!
 
    --顾晓军主义:大脑革命之二千六百二十五
 
 
  荒岛英男,是李悔之的“粉丝”;而李悔之,是杨恒均的“粉丝”。荒岛英男,负责在我顾晓军的博客上胡说八道、混淆视听;而李悔之,则负责替杨恒均辩解、推责。
 
  即便这样,其实、我也懒得问杨恒均的事了。因,我曾反醒:如果2014,放过杨恒均、而抓住马拉拉,情况或许就不同。
 
  然,《街头运动指南》[]了,《给党治病》[]了,《街头运动之再探讨》放出来、又[]了。
 
  我正在写的平民主义民主之《罢工之初探》,也只好放下,没心思写下去。
 
  李悔之有一篇《杨恒均果真是“大五毛”、“余则成”?》的文,此刻是--阅读(34408)|评论(30)|支持536|反对13|,正火着呢。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他说些什么?究竟是在宣扬些什么?
 
  “自101日杨恒均先生参加国庆宴会后,不少人对此痛心疾首。有些人甚至屡屡撰文表达不满”,这有什么“痛心疾首”的呢?难道李悔之的言下之意、是说安排国庆宴会的人是猪吗?如果不是,国庆宴会、安排对国家有贡献的出席,这难道不是正常的吗?不是天经地义的吗?而杨恒均出席了国庆宴会,不就是对国家有贡献吗?这还能有别的解释吗?
 
  “而最近杨先生聘请‘自干五’假染香为由他担任主席的一个国际新闻组织秘书长后,更多人表达了不满”,这又有什么好“不满”的呢?国际新闻组织及担任主席,如果是组织安排;那么,秘书长、不也是组织安排?这有什么不好理解、又有何“不满”的?
 
  “窃以为:参加国庆宴会,与谁在一起做事,并不能说明什么。关键要看杨恒均长期以来坚持的价值观有没有改变。如果他的价值观一如既往,即使他到文宣部门或人大、政协任职也无可非议,甚至是大大的好事。”,“价值观”?算个屁呀?如果说“长期以来坚持的价值观有没有改变”能够成立,那么、怎么解释伪装呢?“与谁在一起做事,并不能说明什么”?那么,你就直接到某组织去做事、岂不就不用废话了?“即使他到文宣部门或人大、政协任职也无可非议,甚至是大大的好事”?那你就去当什么部长、或分管什么的常委,岂不是就更好、就更是“大大的好事”了吗?
 
  一派胡说八道!搅乱价值观、搅乱视听,典型的说鬼话、不做人事!把网友们、引向极度的愚昧。
 
  正好,在海外看到《王牌特务记者:令计划曾跪求胡锦涛出面求情》,随便引点、大家自己对比:“《亚洲週刊》旗下记者大多出身于大陆龙头党媒记者,人民日报味道浓厚。赵紫阳智囊吴国光也曾披露《亚洲周刊》的背景和作用”、“《亚洲週刊》在薄熙来倒台前大肆吹捧薄熙来。(可参考:在香港的亚洲周刊吹捧薄熙来为何有强烈人民日报风格?)”、“张海山在《王牌特务是这样炼成!》中介绍了江讯的‘资深’内幕,以下为部分摘录:”、“老练的杜平做了一个简短的开场白,据说,后来不少人跑来跟他说,开场白很精彩,不落俗套,简练,而且恰到好处。所谓‘恰到好处’恐怕是杜平‘点到即指’的两点介绍,杜平在其博客保留了那次精彩的开场,关于江迅的部份大家可以自己体会。”、“经常阅读《亚洲周刊》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江迅这个名字。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很善于捕捉独家新闻,挖掘内幕消息。至于他的简历,大家从那本小册子上已经知道了,很详细,我就不浪费时间赘述,但我要侧重向大家介绍两点”、“第一,他对中国政治、社会和其他领域,有着特别敏锐的嗅觉,外界后来所知道的关于中国的内幕新闻,有很多都出自江先生之手。这一点,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他的消息那么灵通?为什么有那么多事情,我们不知道他却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我们不认识他却认识()?为什么有的人被捕了,而他却没有被捕(哄堂大笑,掌声)?这是一个谜。我希望今天晚上和大家一起揭开谜底(热烈掌声)”、“第二,朝鲜是那么的封闭和专制,中国和朝鲜的关系那么密切,为什么大陆的记者都难以进入,而江先生却能够容易进出,不是一次,而是五进五出。他为什么能够畅通无阻,而且一点事情都没有?他究竟是凭什么“骗取了”朝鲜人的信任()?这是第二个谜。我也希望今天晚上能够揭开谜底”。
 
  好,就这些吧!没准、那什么“国际新闻组织”及“担任主席”,是最后的晚餐呢?君不见:薄熙来事件时,海外出了个张天亮;而如今,又出了个庄丰。其他的,我就真的什么也不想说了。
 
 
              顾晓军 2014-12-25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