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2630 又被[隐]了


2630 又被[]
 
    --顾晓军主义:大脑革命之二千六百三十
 
 
  2014-12-27 13:42发表的《罢工之初探》,又被[]了。被[]时,已“点击 (242)”。如果是“点击 (17)”、“点击 (24)”之类,心里还好受些--怨自己,擦边没擦好、打到桌外去了。
 
  可是,都“点击 (242)”了,即使是我顾晓军的不是,是不是已不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不是了呢?
 
  打开我自己的博客,一版、仅有十篇文章,可,竟已有七篇文章被[]了。
 
  心里,自然、是很不痛快的。
 
  下面,我就把、我能看到、而大家看不到的具体情况介绍一下,请大家、费心帮我分析一下--“[] 罢工之初探”/点击 (242) 、“[] 20万党员有何不好?”/点击 (17) 、“[] 狗日的是党员”/点击 (24) 、“[] 杨恒均就是大五毛、余则成!”/点击 (533) 、“[] 街头运动之再探讨”/点击 (535) 、“[] 给党治病”/点击 (17)、“[] 街头运动指南/点击 (8) ”。
 
  对了。荒岛英男,你就不要参与分析了。你老朝我博客上跑,我很怀疑你是告密者。还有,你老是让我向你学习;可,你让我学你什么呢?记得:有个叫唐骏的,曾潜入顾粉团,在大家的面前、公开说你,说你穷的一踏糊涂,老婆也跟人跑了;还说,他请你吃饭,你却盯着找他借钱。
 
  以上这些,绝不是贬低你,也绝没有编造。你可以起诉我,我也可以请顾粉团的任何人作证,包括你的好友弄不灵清。当时,我还不许唐骏说,不许谈别人的隐私,说他(指你)信任你、才告诉你的,就不该公开。
 
  这些,弄不灵清可以作证。
 
  要[]、就[]吧。好在,《平民主义民主》一书、已十六篇了。若加上《公正 民权 自由》成书后写的、没有收入的,就该有二十多篇的。而看现在的篇幅,有六十篇、大约就可以成书了。
 
  下面,可能把精力、放在写小说上;也可能、干脆盯着杨恒均批,他写一篇、我就跟着剖析一篇。
 
  一切,都没最后定。看情况吧,也看我彼时的心情。其实,杨恒均、并不在我必须敲打之列。当然,更重要的、其实大家都了解他,不过是、我更像皇帝的新装里的那孩子而已……
 
 
              顾晓军 2014-12-27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网购顾晓军新书 http://guxiaojun538.blogspot.com/p/blog-page_12.html 网购顾晓军新书 顧曉軍小說【五】:玩殘歐.亨利            https://www.sanmin.com.tw/Product/i...